omniture

第一证券隆重推出iPhone及Android手机交易端

第一证券
2015-03-05 09:00 5506
“第一证券”正式推出全新中文 iPhone 及 Android 手机交易端。

纽约2015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美国网络证券交易投资与金融服务翘楚“第一证券”正式推出全新中文 iPhone 及 Android 手机交易端。第一证券始终秉持著不断创新科技与提供较佳服务的精神,“第一证券”的中文“手机交易端”将使占全世界总人口四分之一的华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母语文字(自选繁体或简体)随时随地查看、操作与管理他们的美股交易投资帐户。

在家中不需要到办公室、不需要打电话、不需要找电脑、不需要懂英文,只要您的手机具备上网功能,就能随时随地通过第一证券“手机交易端”使用中文交易各类股票及期权;更可以随时查看股市动态、股价变化、帐户结余、市场新闻和重要讯息;更可以进行证券研究与投资理财分析。

 “第一证券”首席执行长刘锦杭(John Liu)表示,“‘手机交易端’的使用者将不再受股市正常交易段,地域或语言的限制,使他们的交易时间更加灵活,可抓住任何交易机会; 他们还能充分利用以前被浪费的通勤时间,随时随地查看自己的帐户与下单交易。”

长久以来,“第一证券”一直以注重科技持续创新和优质的全面服务而著称,此次在业界首先推出的中文“手机交易端”也再一次证明了这一点。作为网络证券交易与投资服务业的先锋,“第一证券”将其功能强大快捷方便的中文网络交易平台延伸扩展出手机全中文交易资讯系统,首次为中英双语的投资理财客户投资美股开启了更多样化的网络交易资源。

消息来源:第一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