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获2015《财富》全球最受赞赏企业

化学品行业双指标排名第一
艺康集团,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15全球最受赞赏企业之一。这项排名的评判标准依据财务健康、企业创新能力等9大关键性指标。聚焦化学品行业的企业排名情况,总体指标评分艺康集团排名第二,在社会责任和长期投资价值指标上排名第一。

上海2015年3月2日电 /美通社/ -- 艺康集团,作为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2015全球最受赞赏企业之一。这项排名的评判标准依据财务健康、企业创新能力等9大关键性指标。聚焦化学品行业的企业排名情况,总体指标评分艺康集团排名第二,在社会责任和长期投资价值指标上排名第一。

“每一天艺康的四万五千名员工都致力于让世界变得更洁净、安全和健康,这项荣誉正是他们辛勤工作、踏实正直的较好证明”,艺康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ouglas M. Baker, Jr. 表示,“成为我们行业的领导者,并当选成为全球最受赞赏的企业之一,艺康倍感荣幸”。

2015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的获选企业来自于数以千计调查参与方的反馈,包括企业高管、董事会成员、分析师,他们根据各个企业所属行业的9项评定标准进行评分。这项调查涉及29个国家的总计668家企业,其中企业的评分必须处于所属行业调查评分的上半区域,才能有资格入选全球最受赞赏企业。

2015年《财富》全球最受赞赏企业的完整榜单目前已经提供在线查看,并且,于2015年2月23日出炉的《财富》杂志三月刊还会有特色的详细报道。

关于艺康集团(Ecolab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 -- 清洁的水、安全的食品、丰富的能源和健康的环境,是百万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在2013年,艺康销售额达13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超过45000名雇员。目前,艺康集团为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餐饮服务业、食品加工业、酒店业、医疗保健业、轻重工业、石油天然气和矿物开采加工业等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旨在创造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消息来源: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E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