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 -- 首家中国公司亮相GDC美国主站公开演讲

2015-02-27 10:00 10818
GDC 2015现场,网易将作为首家被邀请在GDC主会场(设计会场)演讲的中国公司,向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开发者分享“中国十亿神话:《天下3》的货币系统设计”。

上海2015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GDC 2015现场,网易将作为首家被邀请在 GDC 主会场(设计会场)演讲的中国公司,向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开发者分享“中国十亿神话:《天下3》的货币系统设计”。继2014年网易在纽约时代广场硕大的 LED 屏幕上用很特别醒目的方式向美国“Say Hello”,走出海外新步伐之后,网易的国际化战略将更进一步。

中国是全球较大的游戏市场,MMORPG 则是中国玩家最喜欢的游戏类型之一。“什么才是 MMORPG 设计的关键,怎样才能让一款游戏在中国长期稳定的运营下去?”无论对于中国的开发者还是希望进入中国市场的外国开发者来说,这都是一个需要深入思考和探究的问题。网易游戏认为,这其中重要的是通过合理的货币规则设计来管理和引导玩家的行为和情感,并利用利益的流动规则让不同层级的玩家群体在游戏中各取所需,从而使游戏形成一个良性发展的有机社会体。由网易独自研发的国风幻想 MMORPG 类游戏《天下3》自发行以来取得的在线和营收两方面的巨大成功则很好地验证了这一点。

《天下3》游戏截图
《天下3》游戏截图

在此次演讲中,来自网易游戏的在线游戏设计经理武江将分享吸引重度核心和付费玩家的中国在线游戏的设计理念和经验。除此之外,将展示一些有效的实际操作数据来证明方法和工具的有效性。演讲将在为3月5日下午的4:00-5:00的设计会场进行。各位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开发者将不容错过

《天下3》游戏十大门派截图
《天下3》游戏十大门派截图

 

《天下3》游戏十大门派截图
《天下3》游戏十大门派截图

外,所有 GDC 已公布的议题,大家都可以在 GDC 2015大会议程中找到并制定个性化议程。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6/086150134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6/086150134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26/0861501342-c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