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xPro Quant--为自动化交易带来革命性变化

FxPro
2015-02-19 22:24 9191

伦敦2015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通过部署易于使用的拖放界面,FxPro具有革命性意义的Quant Strategy Builder能让用户看到技术指标、逻辑功能和数字运算符如何相互发生作用,从而帮助他们制定自己的自动交易策略。有了这种方法,制定复杂的交易算法就无需使用代码语言。该公司的全新版本Quant Strategy Builder囊括许多重大改进,并且免费向所有用户提供,这表明FxPro始终站在客户的这一边。

FxPro首席执行官Charalambos Psimolophitis表示:“Quant备受交易者认可,此次推出的新版本有望带来更多功能。除设计进行更新外,我们还为其添加了帮助一次利用不止一个的策略的标签、搜索与图像放大功能及链接颜色。现在用户的Quant策略能够作为MT4 EA和cTrader机器人进行保存。通过进入我们的新FxPro Quant门户,无论是否拥有FxPro账户,所有交易者都可免费享有以上所有特征。我们对我们公司的交易工具的品质非常有信心,因此我们很高兴向所有用户提供这些工具。”

FxPro基于网络的Quant策略制定程序的最新版本现可使用,并且可以从http://quant.fxpro.co.uk上获取。

消息来源:Fx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