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根大通专业理财主管加盟LCM Partners

LCM Partners
2015-02-19 22:06 8673

伦敦2015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欧洲专业信贷公司LCM Partners (LCM)欣然宣布,费尔南多-亚涅斯(Fernando Yanez)将在今年4月作为一位董事总经理,加入该公司的投资管理团队。

费尔南多是一位具有执业资格的律师,也是一位拥有超过17年经验、富有成就的投资银行家,最近他在摩根大通(JP Morgan)(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担任专业理财和金融机构集团并购(FIG M&A)主管。费尔南多在2005年加入摩根大通,并在2009年前往伦敦工作,让摩根大通的专业理财部门成为了欧洲同类部门中的佼佼者。在此之前,他作为一名律师,专门从事并购方面的工作,曾在纽约和墨西哥分别为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Sidley Austin Brown & Wood)和Basham工作过。

LCM首席执行官保罗-伯德尔(Paul Burdell)对此评论说:

“费尔南多的经验及其应得的良好声誉将帮助完善我们的现有团队。这一优势和他的强大业内关系将进一步提升我们获得新业务的水平;如今这已经成为了投资欧洲超过1,800个投资组合的LCM的一项关键优势。此外,作为欧洲专业理财领域的一位领先人物,费尔南多拥有深厚的卖方专长,这意味着他完全理解价值的含义,因此他将能从投资银行领域无缝过渡到基金管理领域。我们很高兴欢迎他加入我们公司。”

费尔南多-亚涅斯自己也评论说:

“我很高兴能够在这样一个重要的发展节点上加入LCM。我从未考虑过离开摩根大通,去另一家投资银行工作,但是加入LCM这个机会真是太好了,以至于都无法拒绝。”

“我和LCM团队合作过,并且了解他们的优势及其创造卓越业绩记录的良好品质。”

“拥有与他们合作的这种经验让我进一步确信,他们的雄心壮志和我的个人抱负十分匹配,这是一家我想要加盟的公司。”

致编者:

LCM Partners是一家专业基金管理机构,能够提供信贷领域中前所未有的投资专长;该公司已经收购了面值超过110亿欧元、数量超过1,800个的投资组合。

该公司是Link Financial Group的成员公司,而后者是欧洲较大的一家良好和不良贷款购买与服务公司。过去四年来,LCM与Insight Investment(远见投资公司)合作,成功推出了两只消费者不良贷款(NPL)基金,并在2014年7月利用“LCM Partners”品牌,推出了新的信用机会基金(Credit Opportunities Fund)。

消息来源:LCM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