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唯智为京东提供WMS系统服务 多个仓库成功上线

唯智
2015-02-16 10:30 12654
专注于供应链全程管理和解决方案的IT供应商唯智信息近日宣布,奋战在一线的京东WMS项目于 2月13日成功上线。

北京2015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供应链全程管理和解决方案的IT供应商唯智信息近日宣布,奋战在一线的京东WMS项目于 2月13日成功上线。

2014年12月15日入场,2015年2月10日上线,在短短的数周时间内,唯智项目组实现了京东多个仓库的WMS系统上线从12月15日入场开始需求调研,到12月22日第一个接口联调里程碑达成,一周时间,项目组以极强的战斗力完成了从需求调研到接口联调的全部工作。最终,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唯智团队实现了多个仓库的WMS系统上线,同时完成了几十套系统对接工作。唯智团队也凭借先进的技术能力,卓越的技术框架以及强大的客户服务支持能力,实现了京东仓库管理业务模式的全新塑造

作为全球十大互联网公司之一和中国较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一直以其强大的物流配送网络,完善售后服务及高效的物流配送在业内著称。作为拥有3000多IT研发人员的电商巨头,京东首次外采软件,也是唯一一次外采WMS系统,经过严格的筛选在众多国内外知名物流软件厂商中选择了唯智。

对比3个月实施一套WMS的业内平均水平,唯智团队创造了7周成功实施上线个仓库的奇迹。京东WMS项目中,除了面临客户要求极高,项目实施时间非常短等挑战外,特殊的业务模式也对产品成熟度,快速配置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针对电子产品特有的序列号和串码管理,WMS系统必须完成对产品从生产到分销销售维修与回收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拥有成功实施欧维特,浙通服等3C类产品WMS项目的丰富经验,依靠先进的技术架构和灵活的规则引擎,唯智团队成功应对复杂流程的挑战,顺利完成任务

经过多年的潜心发展与实践验证,唯智WMS已在电商第三方物流快销零售医药汽车等多个行业积累了包括中粮我买网宅急送汤臣倍健华润九新海王医药上汽通用等诸多高端客户的成功案例。唯智布局全国网络的技术支持,强大的本地化实施服务团队也为项目的成功提供了有力保证。目前唯智公司拥有2大研发中心及近百人的专业顾问团队,在保证项目的成功实施,快速响应客户要求及积极解决客户问题等方面的综合服务实力已稳居国内物流软件行业首位。

欲知详情,请联系:
Helen He
Marketing@vtradex.com
www.vtradex.com 

消息来源:唯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