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推进细分化门店模式增强中国市场零售业务

阿迪达斯集团
2015-02-11 13:10 22358
阿迪达斯不断推出全新细分化零售模式,继续增强其在中国市场的零售实力。现今阿迪达斯运营多种不同的零售模式。在“通往2015之路”战略指导下,阿迪达斯一直专注于推出与消费者生活需求、期望以及可支配收入相一致的全新细分化零售模式。

上海2015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阿迪达斯不断推出全新细分化零售模式,继续增强其在中国市场的零售实力。现今阿迪达斯运营多种不同的零售模式,其中包括最新于2014年12月推出的鞋类专卖店。在“通往2015之路”战略指导下,阿迪达斯一直专注于推出与消费者生活需求、期望以及可支配收入相一致的全新细分化零售模式。

阿迪达斯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高嘉礼 (Colin Currie) 表示:“在制定‘通往2015之路’战略之初,我们就意识到扩张门店模式是我们在中国发展零售业务的重要部分。随着全新细分化零售模式的推出,我们已经能够提供较佳品牌体验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变化的需求。通过提供更广泛的细分化模式,进而改进客户的零售体验,我们已看到了售罄率和销售量的提高。这意味着我们的战略成效卓然显著,并助力阿迪达斯在中国的业绩取得两位数的稳健增长。”

这些年来,阿迪达斯在中国发展和开设新型零售模式方面取得长足进步,最新的门店形式包括女子专卖店、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品牌中心的 Homecourt 店铺形式、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的 Neighbourhood 店铺形式以及全国首家鞋类专营店。阿迪达斯北京品牌中心是阿迪达斯全球较大的门店,也是首家引用 Homecourt 这一全新概念的门店。位于上海的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旗舰店是全球第二家同时也是亚洲首家采用 Neighbourhood 店铺概念的门店。

更好的品牌体验

目前,阿迪达斯在全国共运营超过80家细分化零售门店。通过众多零售模式,公司专注于把世界一流的零售体验呈现给消费者。2014年,阿迪达斯推出了四种新型零售模式并重塑三种已有模式:

  • 阿迪达斯 Homecourt (主场)-- 它是阿迪达斯最新的互动式门店概念,专注于运动并将阿迪达斯品牌体验升级到一个全新的层面。此店铺形式首先亮相于阿迪达斯北京品牌中心,随后于2014年期间在8家阿迪达斯运动表现系列门店推出。
  • 城市旗舰店 -- 作为品牌中心的精简版本,城市旗舰店提供一系列运动表现系列和运动时尚系列产品,以展示品牌的深度和广度。阿迪达斯目前共运营14家城市旗舰店,并计划在中国的各个重点城市都开设此类门店。未来的城市旗舰店将引进 Homecourt 概念。
  • 篮球专卖店 -- 它最初在武汉开设,2014年成功推广至三个新城市 -- 沈阳、北京和成都。此类门店专门提供各式篮球鞋和篮球服装,为消费者提供深度的垂直篮球体验。
  • 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 Neighbourhood 概念店 -- 它受阿迪达斯运动经典系列都市风格的启发,完美展示了该品牌街头和运动时尚服装和鞋类产品,包括限量版产品和设计师合作产品。
  • 女子专卖店 -- 它专为女性消费者量身定做,提供一系列来自重要品类的女子表现系列产品,包括跑步、训练和瑜伽,以及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公司于2014年首开三家专卖店,2015年将开设更多此类专卖店。
  • 鞋类专卖店 -- 这是阿迪达斯首次开设只专注于鞋类产品的零售门店,并且门店的器架和设计都着重于阿迪达斯的鞋类产品的丰富多样性。
  • 童装专卖店 -- 童装是阿迪达斯在中国增长较快的品类之一。公司于2014年对其零售模式进行了重塑,新模式更具灵活性以便轻松升级。

除了这些细分化零售模式外,公司还经营户外专营店、箱包店、Neo "The Stage"、奥特莱斯店和奥特莱斯精品店。细分化零售战略是阿迪达斯在华全局零售扩张计划的一个部分,自2010年推出“通往2015之路”战略以来,阿迪达斯已经开设了超过2,000多家门店。现阶段全国范围内的阿迪达斯店铺已经超过8,000家,其中许多位于二、三线城市。

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www.adidas-Group.com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