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开展“无线客户端购票 奖励额外里程”活动

北京2015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Air China Limited,简称“国航”)开展国航无线购票,独享额外里程奖励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凤凰知音会员,如果旅客购买的旅行日期是2015年内的国内机票经济舱Q舱及以上舱位,机票价格(不含税费):每5元赠送1公里国航非定级里程;如果旅客购买的旅行日期是2015年内国际及港澳台地区的头等舱、公务舱、高端全价、商旅知音舱位的机票,机票价格(不含税费):每8元赠送1公里国航非定级里程。

参与本活动需通过国航无线手机客户端购买机票。参与活动旅客需为凤凰知音会员,且购票时输入凤凰知音会员卡号。奖励的额外里程既可以兑换国航机票,又可以兑换国航奖励升舱,还可以兑换户外旅行套装、数码小家电等时下热门礼品。通过国航无线购票,既可以让旅客体验快速便捷的订票通道,又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是旅客订票出行的不二之选。

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http://www.airchina.com.cn/cn/lp/cawirenet/cawirenet.shtml 进行查询。

Photo - http://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17/152745LOGO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