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数字营销峰会ad:tech China亮点议题四月上海引爆

DMG Events
2015-02-04 17:21 17547
数字营销广告行业盛会ad:tech将于2015年4月16日重返上海,本届的主题是“Marketing In An Always-On World”。

上海2015年2月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的数字营销广告行业盛会ad:tech将于2015年4月16日重返上海。以Marketing In An Always-On World”为主题召集来自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公司、 国际获奖广告代理商、 媒体和技术服务商等专业营销人士,展开为期两天的学习分享、商务交流,旨在通过高质量的峰会内容和绝佳的人脉资源,提升营销人员的专业素养,增进行业间的交流协作;帮助国际品牌在媒体格局碎片化的中国市场立于不败之地,同时引导本土中国企业如何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开拓海外市场,树造中国品牌。联合获奖广告代理商新兴媒体平台领先的互联网巨头共同协作,激励数字创新。

ad:tech China 2015 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于4月16日-17日,上海,盛大召开。6场主题演讲、36个分会场以及ad:tech展区让你置身数字营销的未来。在线注册与微信注册已开通,快加入ad:tech China 2015!
ad:tech China 2015 全球数字营销峰会于4月16日-17日,上海,盛大召开。6场主题演讲、36个分会场以及ad:tech展区让你置身数字营销的未来。在线注册与微信注册已开通,快加入ad:tech China 2015!

ad:tech China 2015 延续往年的峰会形式,由主题演讲拉开帷幕,之后分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话题覆盖新媒体时代下,整合营销的六个维度:移动;内容营销;数据分析; 程序化购买;视频;电子商务

ad:tech China 2015 亮点议题包括

1.  移动分会场触及您的手机游戏受众 -- 大数据如何实现深度参与互动

Paul LonghenrySVP - Strategy,Corporate and Business Development,Tapjoy

2.  内容营销分会场 连接时代的品牌树立

Eric Thain,大中华区品牌传播负责人,红牛

3.  数据分析分会场运用数据分析创建可行的消费者洞察

Olivier Maugain数据分析总监,德勤中国

4.  电子商务分会场数字时代,奢侈品牌如何拥抱电商

Mykim Chikli,CEO,ZenithOptimedia China 实力传播

5. 程序化购买分会场品牌主该如何转向网络视频程序化购买?

王永哲互动营销合伙人,传立媒体

6.  视频分会场利用视频创造消费者需求

Anthony Ho,营销负责人,Mondelez International和Edward Bell,CEO,FCB Greater China

ad:tech China不仅仅是一个活动,而是一次和数字营销的未来创造者结伴的为期2天的曼妙之旅。途中你将在为期两天的数字营销峰会中,倾听全球业界领袖和中国本土较佳广告公司,品牌广告主和思想领袖带来的热点行业话题,并参与小组讨论,交换意见从而获得最理想的解决方案。体验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社交活动,如交流午餐会,互动茶歇,鸡尾酒会,欢迎晚宴等。此外,你還可走访ad:tech展区,领略全球数字营销领域内尖端的技术软件和服务身数字营销的未来。

为打造世界一流源自行业的峰会内容,ad:tech China成立专家顾问团。他们都是拥有本土经验和全球视角的行业思想领袖和实干家,是其品牌成功背后的英雄。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点:对营销行业的热爱。衷心感谢他们对 ad:tech China 的大力支持。

ad:tech China 2015 │ 专家顾问团成员包括:

  • 联合利华 北亚区 媒介总监
  • 麦当劳(中国)市场部副总裁,首席市场官
  • 欧莱雅(中国)首席市场官
  • 金宝汤太古(中国)市场总监
  • 可口可乐(中国) 创意总监
  • 安踏 品牌推广策略部高级经理
  • 利洁时 中国及北亚区信息系统总监
  • 红牛 大中华区品牌传播总监
  • 德勤中国 数据分析总监
  • 尚品 国际业务开发副总裁
  • PHD 中国董事总经理
  • Mindshare 传立媒体 中国 CEO
  • 腾讯 广点通 效果广告副总经理

ad:tech China 2015
会日期:416-17
会地点:上海宝华万豪酒店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www.adtechchina.com 及微信公帳號 adtech_china

关注ad:tech China 微信公帐号,2015峰会信息时时掌握!
关注ad:tech China 微信公帐号,2015峰会信息时时掌握!

在线注册228日之前注册享额外折扣优惠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4/086150089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204/0861500893-b

消息来源:DMG Ev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