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即面膜,做最有腔调的跨界

美即面膜
2015-01-30 15:17 11883
美即面膜与迪士尼《冰雪奇缘》合作,并邀请小说家和插画家为产品定制幸福故事,跨界又走心。一个是国内领先的面膜品牌,一个是最火的迪士尼品牌,二者就这样在这个冬天展现了跨界营销的创意之光。

广州2015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京东卖了房子,百度钱包上了飞机,卖钻石的傍上了电影,跨界营销遍地开花,花样百出。近日,美即面膜携手迪士尼《冰雪奇缘》,演绎出2014年最有腔调的跨界营销案例。

美即面膜携手迪士尼《冰雪奇缘》推出美即面膜《冰雪奇缘》缤纷限量套装
美即面膜携手迪士尼《冰雪奇缘》推出美即面膜《冰雪奇缘》缤纷限量套装

2014年,迪士尼的《冰雪奇缘》热极一时,在全球票房就高达12.5亿美元,其人气和周边产品的销售量不但没有随着电影下档而退烧,反而是越来越火,它也因此成为2014年较卖座电影美即面膜敏锐地察觉到迪士尼《冰雪奇缘》讲述的“真爱让奇迹发生”的故事,与自身的产品诉求不谋而合,就这样“魔法”和“膜法”走到了一起,一拍即合。之后,美即面膜获得迪士尼授权推出美即面膜《冰雪奇缘》缤纷限量套装,主打闺蜜情深主题,并推出“闺蜜充电站”、“火拼闺蜜团”、“寻找幸福盒子”等一系列互动活动,在情怀上做足了功课。

“寻找幸福盒子”游戏
“寻找幸福盒子”游戏

最近,豆瓣人气小说家比熊贼贼在网络连载的暖心幸福小故事也引起了美即面膜的注意美即面膜更是迅速地邀请微博人气插画家卤猫为故事创作插画,两大小清新幸福联手,创造美即面膜的《幸福故事》。

《幸福故事》动画片段
《幸福故事》动画片段

 

《幸福故事》动画片段
《幸福故事》动画片段

此次连载的《幸福故事》暖心动画正好配合了美即面膜官方推出的“寻找幸福盒子”游戏,两者结合,给人一种满满的幸福感。美即面膜认为其实幸福就是心里被触动的一瞬间,或许是读到一段优美动人的文字,或许是听到一首孩提时喜欢的老歌,或许是午后的一杯咖啡,又或许是闺蜜间的一个点赞。美即面膜将这种“感知身边的小幸福”的品牌价值观,通过《幸福故事》动画,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幸福动画的作者,一位是小文艺作家,一位是小清新插画家,如此跨界合作,真是清新无界,幸福到底。

美容美妆类品牌跨界营销创意层出充分利用所“跨”领域的受众资源,以及其能够从侧面体现并提升品牌理念的文化附加值。此次 MG 美即面膜与迪士尼《冰雪奇缘》合作,并邀请小说家和插画家为产品定制幸福故事,跨界又走心。一个是国内领先的面膜品牌,一个是最火的迪士尼品牌,二者就这样在这个冬天展现了跨界营销的创意之光。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4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42-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42-c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9/0861500742-d

消息来源:美即面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