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打造浪漫情人节情侣套餐

2015-01-28 18:07 9468

武汉2015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自古“爱”是人们永恒的主题,2015年2月14日,浪漫情人节转眼即到,为心爱的Ta准备好了么?在这个爱无所不在的浪漫夜晚,与挚爱相聚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共度浪漫时光,细品美酒佳肴的同时彼此倾诉浓浓的情意,留住温馨动人的时刻。无论是精致地道的意大利套餐,还是饕餮的环球美食自助盛宴,都将伴情侣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夜晚。

浓情蜜意情人节

在柔和、浪漫、高雅的氛围中享受湖边星空下优雅的小提琴演奏,品味地道纯正的意大利情侣套餐,共度甜蜜温馨的情人节之夜。

浓情蜜意情人节
浓情蜜意情人节

唯爱情人节

创味全日餐厅当晚还将隆重推出唯爱情人节主题自助晚餐,为情侣们呈献环球美食的浪漫盛宴,鲜活海鲜、亚洲及西式特色佳肴,情人节主题甜品等。

唯爱情人节
唯爱情人节

别让商圈大堵车、停车泊位、用餐排队等破坏了应有的浪漫情怀,来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尽享甜蜜美好的惬意时光无论在武汉的徐东还是光谷,驱车25分钟即可轻松抵达,全程畅通无阻。

情人节预约热线:027-59338888

浓情蜜意情人节套餐:

每对情侣仅需人民币788元净价,还可获赠醇馥淡雅的起泡酒,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和香浓丝滑的巧克力。浓情蜜意情人节包价仅人民币1288元,含双人情侣套餐及湖景客房住宿一晚。

唯爱情人节自助晚餐:

每对情侣仅需人民币520元净价,还可获赠情人节欢迎饮料,也可尽情享用自助软饮,同时参加幸运饼干抽奖。唯爱情人节包价人民币1020元,含双人情侣自助晚餐及湖景客房住宿一晚。

更多有关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的信息,请浏览 http://hilton.com.cn/WUHOVHI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714-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28/0861500714-b

消息来源: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