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旦大学2015“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慈善跑顺利举行

暖跑寒冬,此行不止
2015-01-06 18:52 10752
1月3日,由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同学会 -- 聚贤荟主办的第二届“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慈善跑活动在世纪公园顺利举行。

上海2015年1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1月3日一大早,由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 MBA 项目同学会 -- 聚贤荟主办的第二届“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慈善跑活动在世纪公园顺利举行。 

在这样一个难得的好天气里,为爱而跑,为公益而跑,不失为一种至善的生活方式。今年的慈善跑分为3.8公里趣味跑、7.6公里计时跑和以孩子为主的亲子徒步团,据不完全统计,现场有347位成人完成赛事,57个参赛家庭,65位志愿者,加之组委会和赛事工作人员,共同打造了一场高效、有序、祥和的比赛。

2015“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 赛前热身
2015“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 赛前热身

复旦-BI(挪威)MBA 项目第十届聚贤荟秘书长,也是本次赛事的总负责陈德嵘同学介绍道,今年的活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主办方在医疗救助、资金赞助、活动内容等都做了很多工作。在第十届聚贤荟团队的的积极组织下,本次活动延续了去年活动的公益性和慈善性,在此基础上,影响力和内容都比去年有了更大的进步,主办方还提前对活动志愿者进行了相关的培训,确保整个活动安全、有序地进行。活动还得到了许多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使得本次活动接收到的所有报名和捐助、以及三位热心的项目校友在现场举行儿童教育、精油、有机大米的义卖收入(预计总数超过8万3千余元),能够全部作为善款如数捐给壹基金的冬季温暖包项目,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过上一个温暖的冬天。

2015“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 比赛现场-亲子跑
2015“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 比赛现场-亲子跑

活动开幕前,主办方号召全体在场观众向上海外滩“12-31踩踏事件”遇难的同胞默哀致意。随后,挪威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代表 Siri Borgen 女士、复旦-BI(挪威)MBA 项目执行主任徐惠忠老师先后为活动开幕式致辞。Siri Borgen 女士认为,今天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健康而奔跑,更是为了孩子们的幸福生活而奔跑。徐惠忠老师则表示,本次的长跑有健康和公益两个主题,公益跑在资金上的贡献或许是微小的,但是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帮助更多的人,也希望参赛选手们能够在活动中享受阳光,享受空气,享受友情。简短的嘉宾发言后,三位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参赛选手们进行赛前热身,活力四射的音乐点燃现场的激情和氛围。

随后,7.6公里、3.8公里、亲子徒步团等三个项目的参赛选手依次从起点出发,在一片欢呼声中开始运动。选手们迎着阳光,大手牵着小手,带着对公益的热心和暖暖的爱心一步一步迈出慈善跑的脚步。活动最终决出了3.8公里和7.6公里的男女冠军及团体冠军,复旦-BI(挪威)MBA 项目徐惠忠老师为冠军们颁发奖状,并向他们表示祝贺。最后,主办方还为全体参赛人员举行了趣味抽奖,向所有参赛选手对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

2015“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 赛事志愿者
2015“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 赛事志愿者

7.6公里跑冠军、复旦大学2005级 MIT 校友罗志祥说,今年的活动在人数和长跑项目上比去年都有了变化,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自己很荣幸能为公益献出一份力量。赛后,聚贤荟公益部部长、复旦-BI(挪威)MBA21 班的田雷同学坦言,在活动筹备过程中,大家做了很多工作和预案,但还是会担心没有做到位;最后在小伙伴们的共同努力下,活动进行地十分顺利,自己也感受到公益的快乐。又如聚贤荟文体部部长、复旦-BI(挪威)MBA22 班的徐玫峰同学所说,微小的爱心汇聚在一起就是大爱,尽管“Run For Love 暖跑寒冬”慈善跑活动今年只是第二届,但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 MBA 项目聚贤荟的同学们却在公益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用点滴爱心温暖整个冬天。暖跑寒冬,此行不止!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6/0861500095-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6/0861500095-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106/0861500095-c

消息来源:复旦-BI(挪威)MBA项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