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Flowcell AG在德国创立新公司nanoProduction GmbH

nanoFLOWCELL AG
2014-12-11 14:55 9968
nanoFlowcell AG 董事长让-埃勒曼教授和首席技术官 Nunzio La Vecchia 12月10日宣布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瓦尔茨胡特县成立新公司 nanoProduction GmbH。

列支敦士登瓦杜兹和德国瓦尔茨胡特2014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目标:获得批量生产汽车制造商资质认证

nanoFlowcell AG 董事长让-埃勒曼教授 (Jens Ellermann) 和首席技术官 Nunzio La Vecchia 今天宣布在德国巴登-符腾堡州瓦尔茨胡特县成立新公司 nanoProduction GmbH。nanoProduction GmbH 未来将负责 nanoFlowcell AG 集团制造技术的各个方面。新公司的创立意味着 nanoFlowcell AG 向未来成为一家符合各项要求的大批量生产汽车制造商又迈出了一步。此外还需领取全球所有汽车制造厂都拥有的汽车生产许可证 -- 制造厂识别代号 (WMI)。nanoProduction GmbH 将代表公司集团与供应商及开发合作伙伴就制造技术的所有事项进行协商,并将操作步骤以及审批需要的手续落实到位。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10/720565-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210/720565-b

Hektor BertschiNunzio La Vecchia 担任 nanoProduction GmbH 董事总经理。

Nunzio La Vecchia 评论说:“在创办 nanoProduction GmbH 时,我们按部就班地做好获得批量生产许可所需的各项工作。除了满足新款 QUANT 的各项技术要求,我们还要为日后发展打好组织基础,以求能在不久的将来获得批量生产的许可。”

在谈到 nanoFlowcell AG 将于2015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创新技术时,Nunzio La Vecchia 表示:“在2015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参观者将看到 nanoFlowcell AG 如何以灵活和系统化的方式实现技术创新和研发成果的。我们诚邀所有感兴趣的朋友来参观我们的展台,了解 nanoFlowcell® 以及我们的较新技术和设计研发具备怎样巨大的潜力。我们是一家创新研发公司,致力不断突破电动汽车的极限;我们是先驱者,探索无人发现的新领域。我们要树立起自己独一无二、长久而持续的形象。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车迷们将看到我们具体是怎么做的。我们期待看到参观者来到我们展台前的反应。”

欢迎参观 nanoFlowcell 研发团队正在德国魏斯阿赫进行的幕后工作。nanoFlowcell AG 将与合作伙伴进一步开发 QUANT,推出新款 QUANT F 车型。有关详情和幕后拍摄材料,请访问该公司网站上的媒体中心:http://ots.de/CU2TG

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 (http://www.epa.eu/) 获取图片,免费下载地址:http://ots.de/LQsjp

nanoFlowcell AG新闻办公室
Volker Pulskamp-Bocking
HERING SCHUPPENER转交
电话:+49-(0)-69-92-18-74-28
电邮:presse@nanoflowcell.com

网址:http://www.nanoflowcel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anoflowcell
Twitterhttps://twitter.com/nanoflowcell

消息来源:nanoFLOWCELL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