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丰业银行联合CONCACAF,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

-- 范围广泛的合作协议涵盖多项国际锦标赛,让加拿大丰业银行成为联赛冠军杯的冠名赞助商和CONCACAF的官方银行
CONCACAF
2014-12-10 14:35 9065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今天宣布,该协会与加拿大丰业银行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并指定该国际银行成为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联赛冠军杯的冠名赞助商,以及该协会的官方银行。

迈阿密2014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球协会 (CONCACAF) 今天宣布,该协会与加拿大丰业银行 (Scotiabank) 建立官方合作伙伴关系,并指定该国际银行成为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联赛冠军杯 (CONCACAF Champions League) 的冠名赞助商,以及该协会的官方银行。

双方为此签署了为期多年的协议,这使加拿大丰业银行成为了 CONCACAF 的首位官方合作伙伴,合作协议涵盖多项直到2018年的锦标赛,包括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最为重要的足球俱乐部赛事 --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联赛冠军杯 -- 现在则名为加拿大丰业银行联赛冠军杯 (Scotiabank Champions League),新名字将在2015年2月开始使用,届时目前还在举行的2014-15年联赛将迎来冠军赛圈 (Championship Round) 的比赛。

CONCACAF 主席杰弗里-韦伯 (Jeffrey Webb) 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欢迎加拿大丰业银行加入CONCACAF 足球大家庭,并庆贺我们建立起这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签约反映出 CONCACAF 比赛的价值日益提升,并且表明我们协会得到了信任,合作伙伴对我们抱有信心。”

加拿大丰业银行总部位于多伦多,是加拿大国际化水平较高的银行,在超过55个国家开展业务,范围包括拉美、加勒比海地区和部分亚洲国家。该银行面向超过2100万客户,提供多种多样的产品和服务,范围包括个人和商业银行业务、财富管理、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等领域。

加拿大丰业银行首席营销官约翰-多伊格 (John Doig) 说:“加拿大丰业银行很荣幸能在 CONCACAF 所代表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拥有深厚的根基和坚定的承诺 -- 180多年以来我们一直都在支持这些地区的客户、企业和社区。对加拿大丰业银行来说,此次与 CONCACAF 进行合作可谓是‘天作之合’。我们与我们的客户都非常喜爱足球运动,而且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当前和未来的足球明星提供支持。我们期待未来能够庆祝足球这一美丽的运动展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除了成为联赛冠军杯的冠名赞助商以外,加拿大丰业银行还成为了中北美及加勒比金杯足球赛 (CONCACAF Gold Cup) 在2015年和2017年的官方赞助商,后者是 CONCACAF 为国家队所设的主打赛事。

加拿大丰业银行还将为多项其它 CONCACAF 锦标赛提供直至2018年的支持,这当中包括2016年奥运会资格赛,以及男子和女子20岁以下与17岁以下级别的锦标赛,支持将从2015年牙买加 CONCACAF 男子20岁以下锦标赛开始,该锦标赛将在明年1月拉开帷幕。

双方签署的协议还包括赞助支持未来两届的 CFU(加勒比海足球联盟)加勒比海杯 (Caribbean Cup) 和 UNCAF(中美洲足球联盟)中美洲杯 (Central American Cup),以及未来 CONCACAF 将为沙滩足球、室内五人制足球及青少年女子和男子15岁以下阶段举办的锦标赛。

CONCACAF 赞助商权利代理机构 Traffic Sports USA 的总裁亚伦-戴维森 (Aaron Davidson) 说:“当我们在2013年下半年与 CONCACAF 续约的时候,我们重点关注对赞助商项目进行重组调整,以便符合由 CONCACAF 合作伙伴们所引领的全球标准。加拿大丰业银行是非常理想的 CONCACAF 最初合作伙伴,这主要是因为他们的业务版图覆盖 CONCACAF 所代表的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并且对体育运动和他们为之服务的社区作出了郑重的承诺。”

建立这项合作伙伴关系的消息于本周二上午在一场活动上对外宣布,该活动在墨西哥城的墨西哥证券交易所 (Mexican Stock Exchange) 举行,来自墨西哥和国际足球界的特邀嘉宾均到场参加,这其中就包括墨西哥足球协会 (Mexican Football Federation) 主席胡斯蒂诺-科姆佩安 (Justino Compean)。

消息来源:CONCACA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