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本汇.金融地产投资高峰会’即将召开

资本汇.金融地产峰会组委会
2008-05-27 17:15 2779

强大阵容 欲重磅直击纷繁金融地产现状

上海2008年5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资本汇.金融地产高峰会暨2008长三角金融地产投资论坛”将于5月29日在著名的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幕。

论坛主要针对目前复杂迷离的金融地产现状,讨论2008年房产行业资本化市场如何飞跃,REITS+ 上市模式如何发展,商业地产运营模式如何改变,商业地产中的营销模式如何创新等一系列热门话题。

会议首先是对2008年新形势下房地产的“钱途”展开,讨论资本时代下的中国地产。2007年上半年,国内就有超过30家的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定向增发方案获准或公布,涉及金额接近900亿元。成功上市的房地产公司不但拓宽了自己的生存空间,也将房地产业带入资本时代,房地产行业与资本市场全面对接。在这样的背景下,内地的房地产公司怎样能抓住机会,实现自行飞跃?以著名经济学家梁小民为代表的众多实业界精英和学术界代表将针对问题,集中讨论了房地产行业的红筹上市的规范效应如何,2008年真正的 REITs 能否出台,中国房产商如何正确选择上市时机和上市地点,2008房地产并购市场有特点以及竞争格局如何演变,并对2008年中国企业海外上市策划进行分析与预测,讨论中国房地产多元化融资与国际资本蓝海战略。

其次,主要围绕“未来房地产业,运营模式的创新”主题,集中把脉未来地产发展机会,以权威专业眼光看待商业地产投资方向。

本次峰会群英荟萃,既有来自地产界与金融界精英人士,也有众多商人和商会参与。其中地产界和金融界等100多家海内外地产投资机构,100多个房产投资及开发项目。

此次峰会也将是商会与商人之间的盛大聚会,来自上海房地产行业众多组织机构与各界行业老总近200人各类商务人士,共同聚首上海,将全力打造金融行业与地产行业2008年度较大的盛会。

消息来源:资本汇.金融地产峰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