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phChina2015:看生物科技发展势如破竹

2015年6月24-26日,医药行业年度最翘首以盼的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的盛会“2015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BioPh China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上海2014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5年6月24 - 26日,医药行业年度最翘首以盼的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的盛会“2015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 (BioPh China 2015)”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 (UBMLive) 和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UBMSinoexpo)协办的国际性展会,届时来自中国及全球各地的顶尖企业将展示包括抗体、生物燃料、生物信息、生物信息科技、生物制剂、生物制造、生物工艺、商业服务、细胞生物学、临床试验、云计算、给药系统、新药研发、基因组学/遗传学、知识产权、纳米技术、个体化用药、平台技术、法规/合规、干细胞研究、技术转让、治疗学、疫苗等在内的最新产品及应用。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E2馆关注生物制药企业华丽亮相!

纵观本届展会,主办方在秉承契合生物制药行业蓬勃发展的趋势,聚焦生物科技、临床试验,集中展示基因工程、抗体工程、细胞培养、生物仪器等产品与技术的展会特色的基础上,力求从展览、论坛两个层面,构建生物制药产业较佳贸易交流平台,伴随我国生物制药产业同步发展。部分参展展商,如北京凯因、北京双鹭、智慧果、成都圣诺、中肽生化、重庆纽纯科、东宝、北京亦庄、甘李、长春金赛、深圳翰宇、河南绿园、新乡华星、四川欣美加、协化、日照新康、山东科兴、上海伊皓、上海林叶、上海茂春、上海瑞博、沈阳三生、海普瑞、深圳市迈高、深圳赛保尔、深圳市天道、四川德博尔、武汉吉肽生、厦门特宝、烟台东诚等将携领先产品技术华丽亮相。

茶歇时间
茶歇时间

同期峰会聚焦行业热点,挖掘中国生物制药市场的无限可能!

BioPh China 除了是业内尖端企业全面展示新技术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较佳的贸易交流平台外,其同期举办的 “中国生物制药峰会”更是为吸引到越来越多的展商和观众的关注,成为了展会的另一大亮点

在2015年展会现场,主办方将从解读新版中国药典、关注新发布生物仿制药注册法规、挖掘 FDA 审批与研发生产技术难点及寻找更多高回报投资机会等多角度出发,深入探讨最新政策、全球市场机遇与挑战、以及国内生物制药的关键技术, 在充实展商和观众 Bioph China 之旅的同时,创建一个分享研发经验和案例的绝佳平台。

除生物制药与技术中国展之外,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也将于6月24 - 26日同期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季夏六月,多展联动,共同打造制药产业链互动大平台!

更多展会精彩内容尽在:www.biophchina.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3/086140913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3/086140913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203/0861409133-c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