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挪亚方舟“五饼二鱼5周年”盛会 与数百基层家庭预祝圣诞

郭炳江粉墨登场参演爱心魔术歌舞剧
总结5年惠泽12万弱势社群 “坚强小巨人”分享心路历程
香港挪亚方舟
2014-11-29 10:00 8884
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先生与数百基层家庭率先预祝圣诞,并以爱心剧启迪市民发挥“五饼二鱼”源源不绝的分享精神。

香港2014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香港挪亚方舟一向积极宣扬爱与和谐,关怀弱势社群及基层人士,致力成为回馈社会的平台,并时常邀请弱势社群参加方舟不同的活动,扩阔知识领域及生活体验,希望将快乐带到各家各户,点燃暖意及希望。过去5年间,挪亚方舟透过“五饼二鱼”项目,以不同活动形式,鼓励公众与弱势社群互助共融,已惠泽近12万基层市民,参与机构多达650间。为隆重其事,香港挪亚方舟于昨天(11月28日)邀得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先生,联同马湾公园谘询委员会委员蔡少浩先生,以及受惠机构代表启爱共融基金总干事傅雅妮小姐、香港红十字会医院学校家居教学主管教师洪维铭先生,连同有“坚强小巨人”之称的香港红十字会医院学校林依玲同学出席分享会,总结过去五年的丰盛成果。会上,郭炳江先生与三位爱心小天使主持爱心圣诞树亮灯仪式,更粉墨登场参演爱心魔术剧,饰演挪亚一角,呼吁“大家要分享欢乐给其他人,不单爱惜身边人,要关心动物及大自然,好好爱护这个世界!”,并即场大派窝心礼物,与数百基层家庭率先预祝圣诞,以爱心剧启迪市民发挥“五饼二鱼”源源不绝的分享精神。


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先生与数百基层家庭率先预祝圣诞,并以爱心剧启迪市民发挥“五饼二鱼”源源不绝的分享精神。
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先生与数百基层家庭率先预祝圣诞,并以爱心剧启迪市民发挥“五饼二鱼”源源不绝的分享精神。

为庆祝挪亚方舟“五饼二鱼”项目成立5周年,的盛会以别开生面的动感机械人魔术舞团队表演揭开序幕。新鸿基地产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先生随后更联同3名爱心小天使以及挪亚方舟亲善大使小聪及小花,一同主持“爱心圣诞树”亮灯仪式。爱心小天使分别将代表“关爱、分享、共融”的爱心果实,交由郭炳江先生逐一挂上圣诞树,爱心圣诞树上的“惠泽12万人”爱心随即亮起,象征挪亚方舟透过“五饼二鱼”项目将关爱、分享及共融三个信息传递开去,鼓励大家发挥“五饼二鱼”的精神,助人自助,贡献社会,燃亮他人生命。

会上,更邀得两间受惠机构的代表包括香港红十字会医院学校以及启爱共融基金,即席分享挪亚方舟的活动如何惠泽弱势社群。启爱共融基金总干事傅雅妮小姐表示,挪亚方舟所提供的活动及训练能够帮助基层家庭扩阔视野并给予儿童更多活动空间,她认为:“透过一系列生命教育活动,一班小朋友能够认识新事物、挑战自我,学习为自己订立将来的梦,很多内向性格的小朋友亦变得渐渐开放。”香港红十字会医院学校家居教学主管教师洪维铭先生表示很希望可以继续和挪亚方舟合作,提供更多不同种类的活动:“参与挪亚方舟所提供的活动让一些长期病患的留院学生有机会接触更多新事物,发展全人教育,扩阔眼界,令学生获益良多。”

来自香港红十字会医院学校有“坚强小巨人”之称林依玲同学,今年13岁现就读一,是一名脑癌病患者,她分享道:“虽然受疾病及药物影响,体力比较弱,依然积极乐观面对,并参与不同户外活动,而挪亚方舟的活动让我有机会体验到香港一些特别景点,扩阔了我的眼界。”她表示活动中参与团队互相鼓励,为参加者注入正能量,建立积极人生观。会后,郭炳江先生祝愿市民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更特别关心“坚强小巨人”林依玲小朋友的健康状况及学习,并赞扬她十分乖巧。

自2009年至今,挪亚方舟透过“五饼二鱼爱心大行动”已成功举办超过1300项活动,参与机构多达650间,受惠人数超过12万人,慈善活动范围多元化,包括不同种类的领袖训练营、节日庆祝活动及特别主题活动如慈善步行、生日派对等,关怀弱势社群及基层人士,致力成为回馈社会,扩阔知识领域及生活体验,希望将快乐带到各家各户,点燃希望。展望2015年,挪亚方舟更会再接再励,提供更多样化的活动,包括为患癌儿童举行生日派对,让他们透过绿色生活体验建立正面价值观。挪亚方舟更会举办伤健共融细运会,让残疾人士一齐与家人一同感受团队互助精神及体验健康生活,促进伤健人士的沟通及和谐共处。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28/8521407173

消息来源:香港挪亚方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房地产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