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nfederate Motors, Inc.宣布将以私募配售的形式融资500万美元

Confederate Motors, Inc.
2014-11-26 21:03 8739
美国摩托车制造商 Confederate Motors, Inc.今日宣布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依照《证券管理条例》的规定颁布的 D 条例506(c)规则,该公司仅向备案的投资者发起私募配售(新发行),意在融资500万美元。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2014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别具一格的美国摩托车制造商 Confederate Motors, Inc. (OTCBB(美国场外柜台交易系统): CFED) 今日宣布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依照《证券管理条例》(Securities Act) 的规定颁布的 D 条例506(c)规则 (Rule 506(c) of Regulation D),该公司仅向备案的投资者发起私募配售(新发行),意在融资500万美元。此次发行的收益将被用于该公司的一般企业用途,包括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的优质摩托车相关的成本,涉及库存、周转资金、设计和市场营销。Confederate Motors, In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 Matthew Chambers 表示:“二十三年来,我们公司通过设计和手工制作世界上最有标志意义和实效性的摩托车诠释了美国例外主义。我们非常高兴向投资者提供这次前所未有的机会,投资者可最多购买到8,000,000股的普通股并成为我们公司的股东。”

Phot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126/161020

作为本次新发行的组成部分,Confederate Motors, Inc.共发行8,000,000股,分四组。每一个A组(“A组”)的单价是25,000美元。每一个B组(“B组”)单价50,000美元。每一个C组(“C组”)单价75,000美元。每一个D组(“D组”)单价100,000美元。每一组均由100,000股该公司的普通股组成。A组的股票定价每股0.25美元。B组的股票定价每股0.50美元。C组的股票定价每股0.75美元。C组的股票定价每股1.00美元。

依据《证券管理条例》(Securities Act) 本次新发行中所提供的证券未来不会、目前也没有登记。由于未登记或适用于豁免登记这些新股可能不会在美国提供或发售。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投资人可以通过登录 http://confederate.com/investor-relations 查看《私募发行备忘录管理讨论和财务预测》(Private Offering Memorandum、Management Discussion and Financial Forecasts) 获得本此发售的其它详细信息。

关于 Confederate Motors, Inc.

过去的23年中 Confederate Motors, Inc. 设计和手工制作了世界上最有标志意义和实效性的摩托车,包括Hellcat(悍妇)、Fighter 和 Wraith系列。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onfederate.com

前瞻性声明
如同 Confederate Motors, Inc. 及我公司授权的发言人做出的许多书面和口头的沟通一样,本新闻稿在我们的未来业绩及战略方面可能包括某些前瞻性声明。我们认为这样的前瞻性声明适用1995年通过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关于前瞻性声明的安全港规定。以某些假设为基础并描述本公司未来计划、战略和期望的均为前瞻性声明,一般可以通过“预期”、“相信”、“估计”、“期望”、“打算”、“计划”、“项目”、“寻求”、“努力”、“尝试”或将来或条件动词如“可能”、“也许”、“应该”、“将”、“将要”或类似的表达方式这类语言来识别。我们预测业绩和计划或战略的实际效果的能力本身就不确定。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有很大的出入。警告读者不要过度地相信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除了适用的法律法规有所要求的之外,Confederate Motors, Inc. 不承担因后续事件或情况而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媒体联系人:
Clay Morrison
Aero Branding, LLC 
电邮:clay@aerobranding.com
电话:+1-205-324-9888

消息来源:Confederate Motors, Inc.
相关股票:
OTC:CF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