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悦逸度假俱乐部获2014环球杰出度假权益运营商

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
2014-11-18 12:35 10037
11月5日-6日,2014第二届环球旅游投资论坛暨环球旅游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星河湾酒店会议厅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悦逸度假俱乐部作为获奖嘉宾参与此次论坛及颁奖典礼。

上海2014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1月5日-6日,由环球旅游投资网、亚太酒店筹建联盟、《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联合主办的2014第二届环球旅游投资论坛暨环球旅游金奖颁奖典礼在上海星河湾酒店会议厅举行。开元酒店集团、城市名人酒店集团、丽晶酒店集团、州逸酒店&度假村集团、法国柏栎酒店集团、汉园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亚洲精品酒店集团等国内知名酒店集团参会,海航酒店集团悦逸度假俱乐部作为获奖嘉宾参与此次论坛及颁奖典礼。

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荣获2014年环球杰出度假权益运营商
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悦逸度假俱乐部荣获2014年环球杰出度假权益运营商

 

亚太酒店筹建联盟联席会议在5日召开,秘书长李建军先生,简要介绍了该联盟发展情况及公布理事会成员,理事长、副理事长发表讲话。在场酒店集团、机构、企业代表们围绕共建联盟平台,凝聚力量,共促发展这个话题展开了激烈讨论。海航酒店集团 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总经理助理王惺代表公司就度假权益产业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及其为推广权益度假事业所做的努力进行了概述,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6日的论坛主题演讲环节中,智富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副总裁孟庆德先生为大家分享了酒店与综合体如何协同发展。吕邵苍酒店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吕邵苍先生就酒店创新发展模式发表演讲。亚洲酒店精品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副总经理夏彬彬先生就酒店规划设计、筹建、工程管理 -- 你忽视了什么这个问题给大家作了深度分享。在场的酒店集团代表们收获颇丰。嘉宾对话环节中,与会嘉宾们讨论热烈,共商酒店管理方法,探讨互联网时代下酒店如何创新模式,帮助业主提升收益等。

环球旅游金奖颁奖典礼开始,海航华之旅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环球杰出度假权益运营商奖项(Global Outstanding Timeshare Operators),总经理助理王惺代表公司出席此次论坛并上台领奖。他表示作为海航酒店集团 Club Vac 悦逸度假俱乐部的全球唯一运营商,同时作为中国度假权益行业的领军企业,华之旅将会继续树立行业榜样,推动权益度假在中国的理性发展,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好的度假服务。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18/0861408651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Club Va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