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内首款微信操控灯具“鸿雁元素灯”京东预售

- 独有居家环境检测芯片: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环境监测
- 智能家庭管家:千里之外遥控家中所有电器
- 运用双色可视LED颗粒:缓解视觉疲劳 + 自由调节色温色调
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2014-11-10 09:30 13155
11月4日,由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的国内首款互联网灯具 -- 鸿雁元素系列LED智能吸顶灯正式发售,并全面启动“双11”超值预售活动。鸿雁电气此番推出的元素系列LED智能吸顶灯是将“LED智慧照明”梦想照进了现实。

杭州2014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你有想过开启微信就能轻松遥控家中灯具电器吗?11月4日,由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的国内首款互联网灯具 -- 鸿雁元素系列 LED 智能吸顶灯"Element"正式发售,并全面启动“双11”超值预售活动 http://item.jd.com/1338738975.html鸿雁电气作为国家《LED 照明控制系统标准化综述》第一起草单位,照明大鳄飞利浦为第二起草单位。此次推出的元素系列 LED 智能吸顶灯将“LED 智慧照明”梦想真正照进了现实。

无论身处何方,用户只需让手机APP和微信与Element建立联系,它就可以通过红外端口掌管着家庭中的各种电器;不仅如此,用户还能通过Element实时检测温度、PM2.5等环境指数。秉承着“随时、随地、随心”的产品应用理念,鸿雁让LED以一种更聪慧的姿态照亮千家万户,让“未来之屋”不再只是心中的乌托邦。

国内首款互联网灯具 -- 鸿雁元素系列 LED 智能吸顶灯
国内首款互联网灯具 -- 鸿雁元素系列 LED 智能吸顶灯

全天候,一秒明晰环境危害

随着人类活动进程的进一步加剧,城市人每天都暴露在工厂废气、汽车尾气、室内甲醛等重重危害中,频发的雾霾天更是敲响了环境危害的警钟。鸿雁元素系列 LED 智能吸顶灯集成了独有的居家环境检测芯片,提供24小时全天候的环境监测,包括监测温度、湿度、照度、PM2.5、甲醛、空气质量等,并能通过手机 APP 端的图标量化展现,让用户和家人远离危害,生活得更安全、更放心。

千里外,遥控家电无需等待

现代文明的进步,已经让那些看似远隔千山万水的距离感变得微不足道,但似乎仍然找不到一种方式可以让这段距离变得无法察觉。鸿雁元素系列 LED 智能吸顶灯已不单单是一盏 LED 灯具,同时也是一位“智能家庭管家”,通过内置的红外发射米快,配合精湛的物联网无线控制技术,可以集中管理家中所有的红外家电设备,扔掉家里那些纷繁累赘的遥控器,鸿雁元素系列 LED 智能吸顶灯定能成为控制电视机、空调和空气净化器等家电的利器。即使身在千里之外也无需分秒等待,远程遥控,静享生活之美。

自如心,打造专属灯光主场

作为智能家居的控制中枢,鸿雁元素系列 LED 智能吸顶灯还具有时尚美观的外形。它以一个被模块化了的六边形作为主体,同时配合超薄设计、铝材和扩散板机加工罩体。更让人惊叹的是,Element运用了双色可视LED颗粒,不仅增强的灯光的酷炫程度,还可以有效缓解定额光线带来的疲劳。鸿雁元素系列 LED 智能吸顶灯打破以往传统灯具死板的控制方式,用手机微信就可以随心对灯具进行调节,不仅可以选择暖光或冷光,而且可选择亮度、色调和色温,一切都由用户自由控制,在打造个性化家居环境的同时更巧妙实现了二次节能。

关注鸿雁微信公众服务号:鸿雁智慧生活,获取专业的定制化售前及售后服务、丰厚的会员专享礼遇、新锐的 LED 照明、智能家居、先锋设计资讯。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106/0861408236

消息来源: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