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 中国(碧迪公司)向地震灾区捐资约200万元,美国 BD 公司的后续捐赠正在进行中

BD 中国(碧迪公司)
2008-05-16 20:18 5113

上海2008年5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BD 中国(碧迪公司)宣布捐赠约200万元人民币以支援四川的抗震救灾工作,其中包括向四川省卫生厅捐赠的价值约150万元的医疗产品,以及由公司和员工共同向中国红十字会捐献的约50万元现金。

BD 中国(碧迪公司)还正在积极联络灾区的医院和客户,希望在第一时间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帮助当地的医院及相关医疗机构。第一批捐赠的物资已经运抵灾区,投入当地的医疗救护。

BD中国总经理 Linda Lin 说:“作为以‘帮助人类健康生活’为宗旨的世界知名医疗公司,BD 中国与灾区人民的心连在一起,我们将联合美国 BD 公司全球员工和世界其他国际救援组织,‘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为受灾人民提供进一步的后续援助,帮助地震灾区的人民度过难关!”

BD 公司简介:

BD 是世界上较大的生产和销售医疗设备,医疗系统和试剂的医疗技术公司之一,致力于提高全世界人类的健康水平。BD 专注于改进药物治疗,提高传染性疾病诊断的质量和速度,推进新型药物和疫苗的研究与发现。BD 公司具有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世界上最棘手的多种疾病进行斗争。公司于1897年在纽约成立,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富兰克林湖,在全球约50个国家拥有超过25000名雇员。公司的服务对象包括医疗机构,生命科学研究所,临床实验室,工业单位和普通大众。

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bd.com 和 http://www.bd.com/china

消息来源:BD 中国(碧迪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