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世界航空城”亮相美国公务航空展览会

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4-10-25 01:57 9835
 当地时间10月21日,备受关注的鄂尔多斯“世界航空城”项目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新闻发布会,项目由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鄂尔多斯投资兴建,旨在创新前所未有的航空展览模式,打造综合多元化概念,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航空服务。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2014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当地时间10月21日,备受关注的鄂尔多斯“世界航空城”项目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新闻发布会,项目是由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中国-鄂尔多斯投资兴建的,集高端旅游、制造、服务业为一体,旨在创新前所未有的航空展览模式,打造超乎想象的综合多元化概念,并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航空服务。作为NBAA会员企业,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借此次航展契机正式亮相,预示着集团的国际航空战略目标正式启动。

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世界航空城”亮相美国公务航空展览会
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世界航空城”亮相美国公务航空展览会
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世界航空城”亮相美国公务航空展览会
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世界航空城”亮相美国公务航空展览会

“世界航空城”是在全球第一个提出综合性多元化的大航展概念,将建设成为全球规模较大、业态齐全、设施最集中的航空产业基地。全球首创“动静结合”的常年型专业航展,打造永不落幕的“航展”。不仅如此,将航空产业与时尚商业、养老养生、旅游休闲产业的有机结合,更属全球首例。

项目计划以航空业会展、航空器和航材展销、公务机FBO枢纽服务、航材保税仓储、航空培训为核心,大力发展包括航空客货运输、通用航空、航空制造与维修、航空物流、航空金融、航空旅游、航空地产、航空互联网、航空影视和娱乐等航空产业一体化、综合服务的“航空业聚集示范产业园”。下设“通用航空基地、国际航空会展中心、航空教育基地、航空加工生产基地、航空商贸市场、航空科技馆、国际时尚文化小镇、航空商业服务集群及生态居住社区“等九个子区域。


“世界航空城”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8平方公里,项目总投资500亿元。建成后年新增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年新增商务会务人士逾数十万人次,预计园区年营业额逾500亿元,年利税超过50亿元。

项目所在地中国-鄂尔多斯,地处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呼包鄂经济圈的核心位置,是鄂尔多斯市城市核心发展区“一核、一圈、一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拥有公路、铁路、航空立体交通枢纽优势,且能源化工业、农牧业、装备制造业、高新技术业、服务业、商业等行业均发展迅速。与此同时,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还将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选取成熟且有实力的企业开展合作并将其出色的运营模式推广至美国,为全球高端消费者打造以航空旅游为核心的创新生活方式产业链,打造一个经济效益显著、社会效益广泛、示范作用极强的国际化现代通用航空服务产业园。同时通过合作拓展,将美国的航空产业推广至亚太等更广泛的市场中。

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投资企业集团公司。业务涉及航空产业园区投资开发和通用航空运营管理。拥有多家上市公司资源,股东之一中国基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投资企业集团公司,业务覆盖城市基建、城市发展、金融服务、地产和商业物业的投资开发和管理、电子商务、文化传媒、航空产业、旅游养生以及城市开发等十大业务板块,项目遍布中国的各主要大中城市以及亚洲、欧洲、澳洲、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拥有80多家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资本实力雄厚,已在中国及海外投资各类项目累计超过500亿美元。

项目的运营发展,将成为美国经济增长的关键催化剂。有效促进双边经贸合作地快速发展,更为两国航空、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渠道。对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促进人员、产品、投资等交流有着决定性的意义。不仅如此,中国巨大的市场容量、完善的基础设施、完备的产业配套能力和稳定公平的市场环境,配合美国独特的地理区位优势、优良的投资环境,将为中美两国未来的经贸合作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广阔的前景。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寻求全球合作伙伴,为客户与合作伙伴建立更加开放及畅通的交流平台,同创航空产业、航空经济大发展。

美国公务航空会议暨展览会(NBAA)被誉为全球公务航空业重要的盛会,也是全球规模较大的公务航空展会。各行业协会、OEM制造商、公务机运营商、融资租赁公司、代理商等千余家参展商。商业领袖、政府官员、制造商、飞行部门工作人员以及几乎涉及商务航空各方面人员都汇聚一堂。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4/0861407729-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1024/0861407729-b

消息来源:中国航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