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高端百货品牌高岛屋选择 ICONSIAM 作为泰国首家店铺开设点

-- 签署合资协议,投资30亿泰铢打造新的全球地标性店铺
-- 旨在将曼谷打造成“亚洲零售之都”
2014-10-24 11:02 11729
日本高端百货品牌高岛屋与投资500亿泰铢打造的泰国河畔地标性建筑“ICONSIAM”的开发商 ICONSIAM Co., Ltd. 今天签署合资协议,在 ICONSIAM 开设泰国首家高岛屋百货店。

曼谷2014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日本高端百货品牌高岛屋 (Takashimaya) 与投资500亿泰铢打造的泰国河畔地标性建筑“ICONSIAM”的开发商 ICONSIAM Co., Ltd. 今天签署合资协议,在 ICONSIAM 开设泰国首家高岛屋百货店,成为这个泰国地标的零售风向标。

这个新的高岛屋百货店将总共耗资30亿泰铢(其中18亿泰铢属于建筑工程价值)打造,预计将通过为泰国消费者带来众多新产品激起一波热情。此外,这个百货店预计还将成为曼谷新的旅游目的地,吸引世界各地了解致力于提供最丰富、产品选择的高岛屋品牌的游客纷纷前往。

ICONSIAM Co., Ltd. 董事长 Pasinee Limatibul 女士表示:“我们与高岛屋的合资企业将有助于履行我们将 ICONSIAM 打造成一个世界与泰国顶级产品荟萃的场所的承诺。高岛屋只在较佳地段开设新店,在 ICONSIAM 建立一个新的全球性地标店铺进一步巩固了 ICONSIAM 作为曼谷新地标的地位。”

高岛屋泰国项目董事总经理 Yutaka Yamaguchi 先生表示:“我们的曼谷新店将引起轰动。我们知道 ICONSIAM 每年将吸引本地以及世界各地数百万名游客前往。我们希望通过这个行业较强大的供应链之一,为消费者提供‘首次进入泰国’的日本和国际品牌,吸引更多游客前往。这里将有许多独家供应的精选产品。”

“我们期待着与泰国制造商、供应商及服务提供商以及泰国产品分销商密切合作,打造汇集了品种齐全的卓越产品的激动人心的新零售体验。”

他表示高岛屋正在研究计划,未来可能在泰国开设更多店铺。

ICONSIAM Co., Ltd. 副董事长 Narong Chearavanont 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在于助力曼谷成为亚洲零售之都。日本顶级百货店运营商在泰国的这项重要投资体现了投资者对泰国国内经济优势的信心。这个合资企业增强了泰国日本商业关系,还将有助于通过高岛屋的分销系统帮助泰国产品在日本打开市场。”

高岛屋拥有超过180年的悠久历史,是日本最具声誉的百货商店运营商之一,拥有22个连锁店。

Yutaka 先生表示:“泰国之所以成为高岛屋的重要目的地是因为其人均收入所达到的水平将创造一个快速壮大的客户群体,他们正在寻找而且有能力购买我们提供的优质产品。”

ICONSIAM 的高岛屋百货店将于2017年开放,建筑总面积约为36000平方米,共计七层,涵盖各种奢侈品牌,化妆品、女装、女士配饰、男装与男士配饰、时尚生活产品以及高端食品与饮料。

2013年,高岛屋的集团销售额超过90亿美元(约3000亿泰铢)。

垂询详情,请联系:
Iconsiam Co., Ltd.: S.Niyomsen,电话:+662-658 1000转2260
Bangkok Public Relations Ltd.: P.Kwantientong,电话:+662-664 9500转115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1021/153336

消息来源:Siam Piwat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