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将在武汉举行

2014年是深化落实我国“十二五”规划的一年。为推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持续发展,进一步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链的上下游互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将于11月6日在湖北武汉举办2014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

北京和武汉2014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是深化落实我国“十二五”规划的一年。为推动我国集成电路产业持续发展,进一步促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链的上下游互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将于11月6日在湖北武汉举办2014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

本届大会以“推动整机与芯片联动,打造集成电路大产业链”为主题,以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应用与投资发展为重点,邀请产业专家、政府官员、著名企业、投资方参会演讲,并公布2014年度“较佳市场表现产品”、“最具潜质产品”、“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最具创新应用产品”的遴选结果,精心组织移动互联专题论坛、物联网&传感器专题论坛、IC 技术与发展专题论坛、集成电路产业投融资专题论坛。

中国集成电路产业促进大会是 IC 产业一年一度的嘉年华。自2006年开始,已连续举办八届,每届都得到工信部领导、业界专家以及集成电路相关企业的数百名观众的参与支持,对于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优化产业环境,打造芯片与整机大产业链,做大做强集成电路产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为进一步培育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条,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整体升级,国家今年出台了《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简称纲要),从加强组织领导、设立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基金、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落实税收政策支持、加强安全可靠软硬件的推广应用、强化企业创新能力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继续扩大对外开放八个方面鼓励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为落实纲要精神,CSIP 将进一步通过组织实施“中国芯”工程,促进芯片企业创新发展,以整机应用带动芯片研发,以芯片研发支撑整机升级,增强芯片市场竞争优势。

消息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CS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