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bose 成为全球首家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的休闲协作平台

Ribose 成为全球首家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的休闲协作平台 -- 质量管理体系受到国际公认标准认可
Ribose
2014-10-13 19:00 7624
Ribose 的质量管理体系达到国际水平,成为全球首家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的休闲协作平台。  

香港2014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Ribose 的质量管理体系达到国际水平,成为全球首家通过 ISO 9001:2008 认证的休闲协作平台。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310/LA79617LOGO

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9001 是全球最广泛采用的质量管理标准。能通过该体系的认证,证明了Ribose持续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地改进产品和服务。

Ribose 的认证由 ISO 9001 标准的发起者--英国标准学会 ( BSI, 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 ) 颁发,覆盖公司所有产品和服务,包括云端协作平台的设计、研发及客户支持等流程。Ribose 执行 ISO 9001:2008 标准将有助于确保在公司不断成长的同时,可以不间断地提供客户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Ribose 创始人  谢天承(Ronald Tse) 表示:“Ribose 致力帮助人高效协作,而质量是我们一切努力的基石。我们的 ISO 9001:2008 认证证明了我们服务和产品的高质素,亦展示了我们综合管理系统的有效性,使我们公司能持续改善产品质量、信息安全、永续经营等各范畴。”

英国标准学会通过官方认可的独立审计师,认证了Ribose内所有应用、体系、流程和服务之后,授与该公司 ISO 9001:2008 证书。

英国标准学会 (BSI Hong Kong)  董事总经理  Emmanuel Herve 表示:“ISO 9001 是全球最广泛应用的质量体系认证标准,是客户对公司认同和信心的标识。Ribose的 ISO 9001 认证说明该公司坚定不移,致力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从而让人们能更有效率地一起工作。”

消息来源:Ribo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