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汽车网络安全先驱Argus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Argus Cyber Security
2014-09-29 09:00 10700
Argus Cyber Security 今天宣布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400万美元。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4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牵头者为 Magma Venture Partners 和 Vertex Venture Capital,以及 RAD Group 的联合创始人 Zohar Zisapel 先生。融资将增进该公司的汽车行业创新安全解决方案的发展。

汽车网络安全领域的先驱 Argus Cyber Security 今天宣布在 A 轮融资中筹集了400万美元。此轮融资包含了两家领先的风投基金公司 Magma Venture Partners 和 Vertex Venture Capital,以及包括 Zohar Zisapel 先生在内的一些出色投资者。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1/70572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911/705727-b

随着汽车与互联网以及智能手机、智能钥匙、诊断工具和其它车辆等外部设备日益连接,汽车就愈发容易受到网络攻击。这些恶意攻击可能危害到车辆的电子控制单元 (ECU),从而能操纵汽车的引擎、刹车、气囊及其它安全系统或车辆部件。

Argus 为汽车行业提供一种独特的入侵防御系统 (IPS),基于专利待决的深度包检测 (DPI) 算法。它能实时预防车辆的关键部件被黑客入侵,并且被无缝整合进任何车辆生产线。Argus 入侵防御系统还能发出报告和警报,用于车辆网络健康的远程监控。

市值12亿美元的 RAD Group 的联合创始人 Zisapel 先生联合开创了 Argus 并担任董事会成员,他被很多人认为是以色列高科技行业创建人。在此轮融资之后,Magma Venture Partners 一般合伙人 Ran Achituv 先生,以及 Vertex Venture Capital 创始人兼一般合伙人 Yoram Oron 先生都加入了 Argus 的董事会。

Argus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 Zohar Zisapel 表示:“Argus 帮助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促进创新与车辆连接性,减轻人类生命和财产面临的日益严重的危险。这将让制造商避免高花费的大量召回。我很高兴加盟经验丰富的网络安全专家团队。我相信 Argus 将凭借其创新、稳健的技术来缩小汽车行业面临的巨大安全鸿沟,”

Argus Cyber Consulting Services(Argus 网络咨询服务)让汽车制造商能够在任何车辆的网络元素中都能探测威胁,找到漏洞。基于 Argus 服务,汽车行业能采用前摄性方法来为已有的和未来的车型减轻网络威胁。

Argu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fer Ben-Noon 评论说:“在一个连接性汽车的世界里,汽车黑客是不可避免的危险。Argus 帮助汽车行业将乘客安全放在第一位,符合新兴网络安全监管需求。随着需求以及市场机会都快速增长,我们将使用此次的投资资金拓展我们的产品供应和市场普及度。”

消息来源:Argus Cyber Secur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