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fK运用关系洞察以促进和追踪品牌的成功

GfK
2014-09-25 22:07 7083
GfK 今日发布一项全新的品牌追踪系统Brand Vivo,该系统通过运用更灵敏有效的 “关系洞察”来追踪消费者是如何体验品牌,与之关联并进一步强化关系。它揭示了品牌如何通过品牌体验与消费者建立关系并影响他们的未来行为。

德国纽伦堡2014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GfK 今日发布一项全新的品牌追踪系统Brand Vivo,该系统通过运用更灵敏有效的 “关系洞察”来追踪消费者是如何体验品牌,与之关联并进一步强化关系。它揭示了品牌如何通过品牌体验与消费者建立关系并影响他们的未来行为。

GfK这一全新的解决方案借用人际关系作为隐喻,展现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社交演变和情感连接。由此,企业可以预见并且优化这些或强或弱,或正处于危机中的关系,影响品牌发展轨迹。

该系统深化运用了“关系”思维,量化品牌本身潜在的以及活跃的“品牌资产”(即那些已经与品牌建立起强劲品牌关系的消费者),揭示潜在的价值机遇 —— 激发作为品牌资产的消费者采取实际行动。

GfK全球品牌战略研究总监Gavin Dickinson评论道,“激活潜在的品牌资产对于任何品牌而言都是一个重大机遇。GfK Brand Vivo所揭示的品牌体验及联系将激发作为潜在品牌资产的消费者采取实际行动。我们独特直观的洞察能帮忙客户提高他们的品牌价值及市场份额。”

GfK全球品牌与客户体验负责人Helen Zeitoun补充道,“我们将Brand Vivo视为传统的品牌追踪向创新的思维方式的核心转折点,它反映了品牌有机的嵌入了消费者处于现实与数字化世界之间的日常生活中。”

了解关于GfK Brand Vivo更详细信息, 请访问 www.gfk.com/brand-vivo 或 联系中国区品牌与客户体验 (BaCE)负责人 Alice He (alice.he@gfk.com)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GfK.com 或通过新浪微博关注我们 @GfK_CRC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GfK官方微信

联系人

Alice He
品牌与客户体验
中国区负责人
+86 21 6190 7501 * 253
Alice.he@gfk.com

消息来源:Gf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