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de Shanghai 2014 新闻发布会在沪举办

Mode Shanghai
2014-09-22 16:36 6559
Mode Shanghai 2014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在上海静安希尔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Mode Shanghai 将于2014年10月15-1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的举办。

上海2014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Mode Shanghai 2014上海国际时尚服饰展览会在上海静安希尔顿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 Mode Shanghai 将于2014年10月15-17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的举办。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及 Mode Shanghai 组委会负责人邵峰、上海纺织技术服务展览中心总经理刘卫平、上海服装行业协会秘书长戴自毅、高美艾博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凯旋以及上海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胡文章。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及Mode Shanghai组委会负责人邵峰发言
上海时装周组委会副秘书长及Mode Shanghai组委会负责人邵峰发言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针对时尚品牌与零售商渠道的商务平台,Mode Shanghai 对接国内外优秀品牌、百货公司、购物中心、加盟商和买手店以及电商的需求,呈现最新一季中高端精选女装、男装、休闲运动装和时尚配饰,并且以专业的服务对展商、买家与媒体开放。此次展会有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美国、韩国、意大利、丹麦、英国、法国、巴西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个品牌参与。

此次现场将邀请到来自 I.T、INXX 、ARRTCO、AegisShanghai、Aims Showroom、Beams、DFO、Industrial、LUNA SHOP、Mon Amour、栋梁、UFO......等近百家买手店、多品牌店的买手前来。

Mode Shanghai 的目标是要成为亚洲的时尚中心,打造成像纽约 coterie show,德国的 premiere Berlin,法国的who’s next,意大利的 Piti 展一样世界知名的上海站展会。并且作为上海时装周唯一配套的贸易展会,做到展与秀、时尚与贸易的互相配合,为国内新锐品牌,设计师品牌提供高效多渠道的服务。欢迎各位专业观众10月15-17日莅临 Mode Shanghai 现场。地址: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modeshanghai.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22/0861406832

消息来源:Mode Shangh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