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酷加”平台在京发布会成功落幕

智能硬件“新星”首次华丽亮相
酷加
2014-09-04 12:39 7622
8月29日,“酷加”平台发布会于北京飞马旅圆满落下帷幕。5个小时的发布会现场,共计吸引了约400人到场,其中,17家产品方和20余位知名科技媒体人应邀出席,数位业界大咖及合作伙伴的隆重加盟,气氛异常火爆。

北京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8月29日,“酷加”平台发布会于北京飞马旅圆满落下帷幕。当天5个小时的发布会现场,人气火爆异常,共计吸引了约400人到场,其中,17家产品方和20余位知名科技媒体人应邀出席,数位业界大咖及合作伙伴的隆重加盟,让这场科技盛宴更加的多元化,无论是一楼的体验式智能硬件新秀展还是二楼的科技盛宴,参与性、互动性都极强,秉承“乐在其中”的宗旨,成功点燃了所有到场嘉宾的热情。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各种各样的智能硬件产品 Show,给每一位到场嘉宾提供了亲身体验的机会;产品负责人与科技发烧友等用户的零距离交流,以及十余家产品负责人登台带来的精彩演讲,更是真正打破了双方之间的隔阂,现场的亲自演示、深入剖析以及个人现身说法,从多个角度为用户呈上了一场干货十足的科技盛宴,非常好的契合了“酷加”平台创立的初衷。

同时,此次发布会核心的环节,也是较大的看点,即:由平台的三位联合创始人袁岳、郭昕和齐海涛共同宣布 -- “酷加”平台正式上线,并对外公布中文名称由原来的“创想+”更名为“酷加”,可以看到,目前的“酷加”主要涵盖了产品报道、官方评测、体验活动和创先锋聚合四个频道,作为智能硬件产品的体验和聚合平台,重点专注于智能产品的用户体验和市场反馈两个方面,旨在为产品的改进、解决市场问题提供支持,拉近产品方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活动现场,三位创始人亲自上台,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平台的整体构想以及未来发展布局和规划,进一步深入的诠释了“酷加”平台,加深了大家对平台的认知。无论袁总提及的智慧生活,郭总所讲的情感产品,还是齐总所说的用户需求,归根结底,都在强调用户体验,呼吁智能硬件的创业必须回归至产品,对此,袁岳先生也指出,目前的智能硬件创业团队普遍缺乏实力和精力去研究和挖掘用户需求,未来势必会将这一需求交由第三方来实现,这也正是“酷加”平台的核心任务与核心优势。

齐海涛、袁岳、郭昕三位创始人
齐海涛、袁岳、郭昕三位创始人

 “酷加”平台如何获取用户需求?

齐海涛先生表示,一款智能产品好坏的评判有五个标准:有用、能用、好用、爱用、可用,因此,“酷加”将致力于让智能产品成为用户真正需要而诞生的产品,可以为产品方提供活动的发起平台,面向专业认证体验师(创先锋)以及普通用户两种受众群体,收集来自用户最真实、较客观的体验感受以及意见、建议,无论是科技发烧友、极客玩家,还是有购买需求的用户,都有机会免费申请体验,提前感受最炫酷的智能硬件产品带来的极致体验;体验过程中,活动流程和筛选过程都是真实透明的,长达14天的深度体验,让用户不仅可以深入的了解、体验产品,也能够客观真实的填写体验报告,所有用户的体验报告,无论是创先锋还是普通用户,都会如实、及时的反馈给产品方,确保产品获得第一手的、真实的用户需求,最终反馈给产品方的科学、客观的体验报告,是依据专业的智能产品评价模型而形成的,能够为产品方提供整个产业链环节的专业指导及改进建议。

创始人“齐海涛”,展示新酷+平台
创始人“齐海涛”,展示新酷+平台

创始人“齐海涛”,展示新酷+平台

另外,发布会当天,“酷加”平台分别与奇瑞前瞻技术科学院、重庆工业服务港、常熟同济科技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齐海涛先生表示,不仅要在细分行业进行“深耕细作”,还将广布发展渠道,大力发展线下智能产品体验馆及智能产品的孵化器。

智能硬件日益成为热门行业,智能硬件产品风起云涌,但是,看似火爆的市场,并未引起用户们强烈的购买需求,源于现在的智能硬件生态链中,最为重要的一环:产品方和用户连接是断开的,相信未来“酷加”平台将大有可为,也将为智能硬件行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4/0861406363-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4/0861406363-b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904/0861406363-c

消息来源:酷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