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完成对雅宝集团部分业务的收购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完成对雅宝集团的抗氧化剂、布洛芬和异丙酚业务的收购
SI Group, Inc.
2014-09-02 19:55 11742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此前宣布的对雅宝集团的抗氧化剂、布洛芬、异丙酚以及相关业务的收购。

纽约州斯克内克塔迪2014年9月2日电 /美通社/ --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宣布,该公司已完成此前宣布的对雅宝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代码:ALB)的抗氧化剂、布洛芬、异丙酚以及相关业务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迎来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奥兰治堡和位于中国上海市金山区的新制造厂的加入,从而进一步扩大其业务全球覆盖。

Logo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204/NY53537LOGO-b

圣莱科特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k Bozich 说:“我们的发展战略与解决全球性挑战紧密相连,本次收购充分符合我们在烷基酚方面的核心能力,增强了我们在抗氧化剂和药物活性成分市场的全球供应网络和专业技能。”

本次收购包括 ETHANOX®、ETHAPHOSTM 和 ALBlend® 的抗氧化剂产品系列的专有技术和专利,以及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监管的布洛芬和异丙酚业务。另外,中国上海和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巴顿鲁治的应用和技术支持设施也包含在本次交易中。

战略及新业务拓展高级副总裁 Stephen Haller 说:“我们热烈欢迎我们的新同事、客户、供应商和业务合作伙伴。我们致力于该业务的成功整合和转型;这是我们发展里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交割公告在收到必要的监管批准后发出。如需了解圣莱科特国际集团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iigroup.com。  

消息来源:SI Grou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