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tawatch 任命 John Judge 为首席营收官

Datawatch Corporation
2014-08-29 14:34 7441
全球领先的可视化数据发现解决方案供应商 Datawatch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John P. Judge 为首席营收官兼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

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2014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可视化数据发现解决方案供应商 Datawatch Corporation (NASDAQ: DWCH) 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John P. Judge 为首席营收官兼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Judge 先生最近在 Iron Mountain Corporation(铁山公司)担任美洲企业销售高级副总裁,铁山公司的营收超过30亿美元,而他就负责了其中的近三分之一。在加入铁山公司之前,Judge 先生还在网威 (Novell)、SilverStream Software 和霍尼韦尔 (Honeywell) 担任过销售领域的高级职务。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015/NE92833LOGO

在 Datawatch,Judge 先生将负责全球所有销售、服务和合作伙伴运营事务。Judge 先生拥有缅因大学 (University of Maine) 的工商管理和市场营销理学学士学位。

Datawatch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Morrison 表示:“任命 John 可以向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股东和员工表明,Datawatch 致力于加快实现长期成长。在 John 的领导下,我们的销售部门将为快速发展的可视化数据发现市场带来以价值为本的销售模式,更加明确地表明我们针对垂直行业的策略,加深我们与渠道合作伙伴的联系,并为我们客户的成功做出更多贡献。我们非常高兴为 Datawatch 管理团队增加另一位世界级高管。”

Judge 先生说:“对我来说,这一切都事关客户体验。Datawatch 是一家非常令人激动的公司,这是因为我认为我们能有机会利用具有变革意义的技术来挑战陈规,为数据可视化如何能够加快我们客户开展业务的速度带来更为广阔的视角,并培养直面客户的体验,这将帮助创造市场上真正的品牌差异化,并大大扩展我们的业务。”

Datawatch Corporation 简介

Datawatch Corporation (NASDAQ-CM: DWCH) 提供能对任何数据进行优化的可视化数据发现软件(无论数据的种类、数量或速率如何,都能进行优化),从而推出用以发现改善业务的高价值解读的新一代分析。该公司软件具有将报告、PDF 文件和 EDI 数据流等结合实时流数据的结构化、非结构化和半结构化数据源整合进丰富可视化分析应用的独特能力,让用户能动态发现对其业务的任何运营方面都能带来影响的关键因素。对任何数据集都能执行可视化发现的这一能力使 Datawatch 在大数据和可视化市场独树一帜。全世界各种规模的机构都使用了 Datawatch 产品,包括《财富》(Fortune) 百强榜上的99家公司。Datawatch 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切姆斯福德,在纽约、伦敦、慕尼黑、斯德哥尔摩、新加坡、悉尼和马尼拉设有办事处,合作伙伴和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可下载免费试用版,自行查看所有内容,网址:www.datawatch.com/free-trial

根据《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做出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的非历史事实性陈述可能构成《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文中的此类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经营业绩相关的陈述)基于当前预期,很多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未来的实际结果与当前预期大相径庭的因素包括:与全球经济持续疲软相关的风险;大型客户订单规模和时间安排等因素导致季度经营业绩波动的相关风险;与收购相关的风险(包括最近对 Math Strategies 知识产权和 Panopticon 的收购);Datawatch 股价波动;内部控制效果的局限性;快速的技术变革;Datawatch 对推出新产品的依赖和新产品可能延迟推出;整个软件行业尤其是新一代分析市场的竞争;Datawatch 对其主要产品、专有软件技术和第三方授权软件的依赖;与国际销售和业务相关的风险;与间接分销渠道和合作营销安排相关的风险——很多渠道和安排是最近才确立下来;Datawatch 退货准备金的充足性;与预约销售模式相关的风险;Datawatch 对雇用和留住高技能人才的依赖;自然灾害、网络攻击或其它灾难事件导致 Datawatch 技术系统崩溃或故障;以及不断变化的企业治理和公共披露规定所产生的不确定性和额外成本。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预期不同的因素在各项公开文件中进行了更详细的阐述,其中包括但不限于 Datawatch 不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但不限于该公司截至2013年9月30日的10-K 表年度报告与截至2013年12月31日、2014年3月31日和2014年6月30日的 10-Q 表季度报告。任何前瞻性陈述都应考虑这些因素。

投资者联系方式:

Datawatch 投资者关系部
电邮:investor@datawatch.com
电话:(978)-441-2200转8323

媒体联系方式:

Sarah Bernardi
Datawatch Corporation
电邮:Sarah_Bernardi@datawatch.com
电话:(978)-441-2200转8387
Twitter: @datawatch

© 2014 Datawatch Corporation。Datawatch 及 Datawatch 标识是 Datawatch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名称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Datawatch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DW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