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IVI将在超级移动周期间举办“互联汽车研讨会”

作为 CTIA 2014™ 移动周“Money Event”一部分的重要研讨会
GENIVI Alliance
2014-08-28 05:42 7123

加州圣拉蒙2014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致力于推动开源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开发平台广泛普及的汽车与消费类电子行业协会 The GENIVI® Alliance 今天宣布,该协会将举办“互联汽车——开源汽车研讨会”,这将作为2014年9月8日至11日在 Sands Expo and Convention Center 举行的 CTIA 超级移动周 (Super Mobility Week) 的一部分。

在将由移动银行和商界部分较成功专家开展小组讨论与展示的超级移动周“The Money Event”举行的同时,互联汽车——开源汽车研讨会将涵盖最新创新和实现车内商务的推动因素,而汽车目前日益互联,实际上自身就是一个移动“设备”。

作为开源汽车系列会议的一部分,,GENIVI 将于9月11日举行3场会议:Collaborate or Die (United We Stand)(合作或灭亡(团结,我们就可以站起来))关注于推动该行业实现重大发展的合作、联盟和其它合作事宜;Cars are Connected – Where are the Applications(汽车互联——应用之所在)探讨汽车应用如何从乘客携带入车的数字设备中消失;Inside Your Car, Your Mind and Your Wallet(在人们的车内、心中和钱包里)探讨将物流网引入汽车中在成本对消费和主要利益相关者方面的重大好处。

GENIVI Alliance 营销总监 Joel Hoffmann 表示:“互联汽车——开源汽车研讨会将成开源思想领导者 GENIVI 展示在资金与商业产业链中出现的当前及未来的移动创新的良好平台。这种独特的活动将云集全球范围内的汽车行业领导者来探讨互联汽车如何正在成为实现支付与商务的工具。”

GENIVI 的开源汽车活动是为期1天会议系列的一部分,将与汽车制造商、供应商、汽车联盟和领先的业内分析师探讨汽车互联性与所谓“物联网”之间的关系。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源汽车活动将在底特律举办,Automotive World 还将进行实时网播。垂询 GENIVI 的未来活动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genivi.org/events

如欲报名共同参加 The Money Event 和 CTIA 超级移动周并享受报名费的30%优惠,敬请访问:www.themoneyevent.com 并输入优惠码“ADITYA30”。

消息来源:GENIVI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