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NC-Lavalin完成对Kentz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收购

SNC-Lavalin 不断转变为一家全球性一级工程与建筑公司的重大里程碑
SNC-Lavalin
2014-08-25 14:44 10239
SNC-Lavalin Group Inc. 欣然宣布,该公司完成对 Kentz Corporation Limited 的收购。这次交易将组建一个拥有大约45,000名员工、年营收约为100亿加元和未交付订单额130亿加元的集团。

蒙特利尔2014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SNC-Lavalin Group Inc. (TSX: SNC) 欣然宣布,该公司完成对 Kentz Corporation Limited 的收购。Kentz Corporation Limited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拥有15500名员工并在36个国家开展业务。Kentz 向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的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工程、建筑管理和技术支持服务。

收购 Kentz 将推动 SNC-Lavalin 不断转变为一家全球性一级工程与建筑 (E&C) 公司。这次交易将组建一个拥有大约45,000名员工、年营收约为100亿加元和未交付订单额130亿加元左右(根据2013年数据)的集团。这家联合公司还将在全球最有活力的发展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包括中东、北美、拉美和亚太。

SNC-Lavalin Group In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G. Card 表示:“SNC-Lavalin 非常欢迎 Kentz 的员工,他们是我们目前收购的这家卓越公司的核心。我们希望这种联合能力使我们能在工程与建筑行业提供广泛的较佳服务之一,同时扩大我们在主要发展市场的业务。”

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的转变发展

收购 Kentz 将实现 SNC-Lavalin 在石油与天然气方面能力的转变,组建一个约有20000名优秀员工的集团,这些员工具有在上游、液化天然气 (LNG)、非常规能源(页岩气和油砂)、管道、海洋平台和蒸汽辅助重力泄油 (SAGD) 等行业具有业内领先的专长。

SNC-Lavalin Group Inc. 资源、环境与水事业部总裁 Neil Bruce 则表示:“我们目前开展实施相关计划,目标是确保我们的团队尽快地实现有效且有序的结合。我们将共同云集两家公司的较佳能力,从而使客户直接受益。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不断兑现我们的承诺并提供较佳的价值与服务组合来与客户建立良好且持久的关系。”

Kentz 将整合至 SNC-Lavalin,同时 SNC-Lavalin 目前的石油与天然气事业部将整合至 Kentz 的业务。Kentz 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Brown 目前将成为 SNC-Lavalin Group Inc. 石油与天然气部总裁。Brown 先生将继续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开展工作并直接向 Neil Bruce 汇报工作。

Christian Brown 还表示:“加入 SNC-Lavalin 将使我们能在更大范围内开展重大项目并增强我们进入北美和拉美新地区的能力。我们期待通过将 SNC-Lavalin 良好的前端工程与设计能力和我们业内领先的建筑管理、调试与经营能力加以结合,为客户的项目带来全面的端至端解决方案。”

SNC-Lavalin 为这次总价12亿英镑(21亿加元)的收购每股支付9.35英镑(17.13加元)。根据法院指令召开的会议和临时股东大会均于2014年8月11日举行,Kentz 的股东在这两次会议上投票赞成 SNC-Lavalin 的提议。该提议成为了一项安排计划,而方案听证会于2014年8月21日举行。在法院裁决之后,该收购依据其相关条款于2014年8月22日生效。

消息来源:SNC-Lavalin
相关股票:
Toronto:S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