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4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首轮演讲嘉宾公布

2014-08-19 16:00 6877
由上海浦东新区生物行业协会和博闻中国(UBM China)联合主办的 2014 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将于 9 月 24 日在 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

上海2014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浦东新区生物行业协会和博闻中国(UBM China)联合主办的2014医疗器械创新投资峰会将于924上海绿地万豪酒店隆重召开。预计将有超过25位来自医疗器械投资机构,重点研究所、高校和医疗器械行业权威嘉宾汇聚一堂,就未来医疗器械创新和投资问题开展深入研讨。

全天的会议将以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及专题讨论的形式开展。主题演讲将从法规视角解读中国医疗器械法规的发展变化及其对医疗器械制造商的影响;从市场和投资视角分析医疗器械产业热点投资领域和未来投资趋势,解析医疗器械市场的投资流程并探讨资本青睐的创业项目。小组讨论将就产学研合作创新与医疗器械投资逻辑进行深入探讨。专题部分将围绕五大热点专题: “植入介入类医疗器械与材料创新”, “诊断试剂与设备”, “医疗信息化和移动医疗”, “医疗器械并购战略”, “产业园区规划与建设”展开讨论。

部分已确定演讲嘉宾阵容

章苏阳,合伙人,IDG技术创业投资基金

讨论主题:产学研合作创新与医疗器械投资逻辑探讨

华一,新业务发展部总监,强生(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讨论专题:医疗器械并购战略

王健,资深董事总经理,奥博资本

讨论主题:产学研合作创新与医疗器械投资逻辑探讨

华玉涛,医疗器械处处长,国家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

演讲主题:法规视角:中国医疗器械法规的发展和变化,及其对医疗器械制造商的影响 

唐智荣,副总裁,微创医疗器械。

讨论主题:产学研合作创新与医疗器械投资逻辑探讨

刘明岩,董事长,三友医疗器械

讨论专题:植入介入类医疗器械与材料创新

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来自医疗器械行业权威机构及生产企业的重量级嘉宾,如: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外科植入物专业委员会、上海国际医学园区、博阳生物科技、中卫莱康等,诚邀您参与本次活动!

欲了解更多演讲嘉宾和会议议题相关信息,请登录 http://investing.medtecchina.com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612/0861404094-b

消息来源:UBM China 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