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思悦读的儿童教育着色应用激发创造力和智力发展

Bastei Lubbe AG
2014-08-12 07:25 7759

德国科隆2014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通过欧洲新闻图片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epa,网址:http://www.epa.eu )获取 -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805/700441

Bastei Entertainment(百思悦读)的教育互动应用“Fun With Colors”现在推出 iOS 版本,孩子们可以利用应用中的缤纷色彩创造出明亮的彩色世界。

这款惹人喜爱的儿童应用非常适合让年龄为两岁至五岁的幼童玩,它能够将对色彩世界的学习转化成为引人入胜的好玩游戏,其中的众多活动更是可以激发创造力和刺激智力发展。《白色是个“百事通”》利用互动动画和富有吸引力的音效来打造美妙应用,并将动眼、动耳和动手学习这三种学习方式融为一体 -- 帮助孩子们对主要颜色进行深入了解。

在这三种独一无二的学习方式的帮助下,孩子们将能在玩耍中发现了解每天都环绕在他们周围的色彩。而一个关于友谊与和谐的欢乐故事还会集互动功能和浅显易懂的叙述于一体,帮助教授孩子们所有关于主要颜色及其内在关联的知识。

精心创作的优美插图将在识别颜色的游戏中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在游戏中,孩子们可以为熟悉的图片填入适当的颜色。一旦开始“精通”游戏,孩子们还能画出他们自己的“杰作”。

《白色是个“百事通”》的特点包括:

  • 利用英语、德语、普通话、西班牙语、巴西葡萄牙语和土耳其语进行叙述
  • 对孩子友好的直观控制
  • 不存在应用内购买

《白色是个“百事通”》目前可以在 iTunes App Store(iTunes 应用商店)内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bai-se-shi-ge-bai-shi-tong/id743887439?mt=8

消息来源:Bastei Lubbe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