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丽笙推出品牌博客,鼓励旅客分享旅行秘闻

博文竞赛优胜者将获得300晚免费住宿
2014-08-05 14:52 7565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丽笙”今天宣布推出品牌博客,以旅行杂志的形式为旅客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分享酒店附近旅游景点的旅行秘闻。

新加坡2014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品牌之一,“丽笙”今天宣布推出品牌博客,以旅行杂志的形式为旅客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分享酒店附近旅游景点的旅行秘闻。

博客同时推出名为 "Social Eyes" 的博文竞赛,旅客们可以在8月4日至8月31日期间投稿,介绍他们在丽笙酒店所在地的旅行见闻。丽笙希望通过这一连接社交群体的方式来收获更为深入的旅行知识与经验。竞赛期间,每周名列前茅的旅行秘决将获得奖励 -- 全球任选丽笙酒店一晚免费住宿。

丽笙的新博客采用旅行杂志的风格,针对全球各地丽笙酒店的所在地,介绍具有启发性和实用性的旅行知识,而 Social Eyes 博文竞赛旨在建立一个更大的旅行经验库。丽笙希望通过鼓励参赛者分享他们在旅行中发现的鲜为人知的秘密,汇集宝贵的旅行经验,如哪里是较好的观景点,哪条巷子里有好的咖啡馆,哪里有秘密花园,或是不同寻常的游览方式等。

丽笙副总裁 Rose Anderson 谈到:“旅行是一种艺术,即使是最有经验的旅行家也要向当地人请教才能发现那些特别的风景,我们希望这一新的博客能够成为旅客信任的旅行专家。同时,我们了解这些知识的价值,因此,对于较佳的博文我们将给予一晚免费住宿的奖励。”

丽笙在全球拥有275家酒店,遍布黄金地点,包括各大城市、主要空港及旅游胜地,如:泰国曼谷的 Radisson Blu Hotel Plaza Bangkok、印度新德里的 Radisson Blu Hotel New Delhi Paschim Vihar 、澳大利亚悉尼的 Radisson Blu Plaza Hotel Sydney  和中国上海的 Radisson Blu Hotel Shanghai New World

希望参加 Social Eyes 竞赛的旅客可以通过 blog.radissonblu.com/social-eyes 上传博文,介绍自己的旅行秘闻,优胜者可获得在任选丽笙酒店的一晚免费住宿,总共将送出300晚免费住宿。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508/8521402636LOGO

消息来源:丽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