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葡萄牙买房移民世贸通欧洲境外客服独具优势

2014-07-29 16:05 7464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香港和澳门2014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传统移民国家的投资移民政策风起云涌,或戛然而止或变化无常,让投资者措手不及。然而欧洲各国买房移民反其道而行之,低调亲民稳中求胜,最具代表的就是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计划。近两年来,葡萄牙买房移民大热,黄金居留计划申请者数量持续翻新,为更好的服务广大中国投资者在葡萄牙等欧洲国家办理买房移民程序及安家事宜,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葡萄牙办公室乔迁新址,扩大办公面积,再次升级欧洲客户服务。

世贸通葡萄牙客服中心新址
世贸通葡萄牙客服中心新址

世贸通葡萄牙客服中心新址
世贸通葡萄牙客服中心新址

世贸通深耕葡萄牙移民客户服务,配合战略发展要求,继“2013欧洲移民年”完善整套客户服务系统,“2014服务年”全面拓展服务细则,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买房移民业务和房产管理、物业管理等。除此之外,硬件方面,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将葡萄牙分公司新址迁于里斯本最繁华地段,面积近400平米,成为唯一在葡萄牙设有独立办公室的中国移民机构。

作为欧洲买房移民领军机构,世贸通洞察各国移民政策走向,在第一时间获悉葡萄牙买房移民的黄金居留计划政策,并多次赴葡萄牙实地考察,2013年3月在上海率先联合葡萄牙大使馆,并与时任葡萄牙驻华大使共同启动了葡萄牙买房移民项目登陆中国的仪式,大使先生赠与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象征打开欧洲之门的“金钥匙”。世贸通总裁邢博士率队访问葡萄牙,先后受到葡萄牙总统、葡萄牙外交部长等多位政要的接见,全程受到了较高礼遇和葡萄牙媒体的密切关注。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以积极的服务成功开启了快捷移民欧洲的便捷途径。

欧洲移民项目已经成为投资者最青睐的移民渠道之一。世贸通不仅与葡萄牙政府建立友好关系,与塞浦路斯、希腊、西班牙等政府均有积极和深入的联系。2012年和2014年,时任塞浦路斯总统与现任塞浦路斯总统均亲切会见世贸通总裁,肯定了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帮助中国人移民塞浦路斯的积极作用。2013年希腊颁布并生效投资移民法案时,世贸通随即赴希腊实地考察,与希腊移民政府官员会晤,第一时间与希腊驻华大使共同启动希腊买房移民项目中国首发仪式。同年,世贸通总裁会晤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在推广西班牙置业移民项目时并得到总领事先生的大力支持。多国政要的高度评价以及大力支持,体现了世贸通投资移民集团的在买房移民欧洲领域的品牌价值和先锋地位。

欧洲买房移民之路,世贸通精诚前行,借葡萄牙分公司喜迁新址,欧洲境外客服团队全面升级之际,世贸通推出欧洲买房移民优惠会月活动,优惠力度超过以往,引起投资者热烈响应。目前,活动已接近尾声,建议有欧洲移民意向的投资者抓紧时间尽快提交移民申请,预了解更多移民前沿资讯,欢迎致电400-0909-899,登陆世贸通官方网站:http://www.worldwayhk.com/portugal

消息来源:世贸通(北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