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为“星星的孩子”举办深圳巡回画展

让星星闪耀在沃尔玛的天空下
2014-07-22 10:08 6845
近日 ,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发起、携手深圳南山区关爱特殊儿童中心共同举办的特殊儿童画展在沃尔玛深圳蛇口店正式展出,画展以“让星星闪耀在沃尔玛天空下”为主题,共展出十幅自闭症儿童的作品。

深圳2014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 ,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发起、携手深圳南山区关爱特殊儿童中心共同举办的特殊儿童画展在沃尔玛深圳蛇口店正式展出,画展以“让星星闪耀在沃尔玛天空下”为主题,共展出十幅自闭症儿童的作品,这群可爱的孩子被人们称为“星星的孩子”,他们透过绚丽多彩的画作展现了“星星”眼中的美妙世界。该画展还将选择沃尔玛深圳约20家门店进行巡回展出,一直持续到今年底。

让星星闪耀在沃尔玛的天空下
让星星闪耀在沃尔玛的天空下

 

画展现场,小朋友驻足观看
画展现场,小朋友驻足观看

 

参与绘画留言的沃尔玛志愿者
参与绘画留言的沃尔玛志愿者

7月13日首场画展在沃尔玛蛇口店隆重举行,现场三十六名志愿者分别来自沃尔玛全球采办的员工、关爱特殊儿童中心的老师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画展现场,人们都惊叹于这群特殊儿童的绘画天赋,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并关注深圳市南山区关爱特殊儿童中心微信号,参观画展的孩子和家长们还通过绘画和留言等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特殊儿童的关爱。短短三个多小时的画展,来自沃尔玛的志愿者们共发放宣传资料一千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超过100余人次,同时向现场的顾客朋友、来宾客人及参与民众积极宣传自闭症知识,将“关爱特殊儿童关注特殊教育”的理念传遍社区居民。

自2012年以来,沃尔玛全球采购办公室一直关注和支持深圳市南山区关爱特殊儿童中心的发展,并多次向该中心捐赠物资。今年,沃尔玛全球采办立足沃尔玛深圳各门店,通过巡回展出“星星”的画作,呼吁全社会关注自闭症儿童,提高社会各界对自闭症的理性认识,同时宣传早期诊断和干预治疗自闭症的重要意义,号召全社会凝聚爱的力量,帮助自闭症儿童和家长树立信心,推动整个社会自闭症儿童康复事业发展。

近年来,沃尔玛全球采办面向社会积极开展公益活动,除了参与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慈善事业外,还在企业内部成立了“关爱小组”。自2009年至今,“关爱小组”坚持定期组织员工志愿者去福利院探访孤儿和智障儿。今年年初,“关爱小组”还牵手深圳民办学校开展每月一期的“快乐英语课堂”助学项目,努力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创造一个更加平等、更加美好的教育环境。

沃尔玛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地道的中国企业公民,并希望通过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项目帮助中国人民生活得更美好。其企业社会责任重点体现在妇女经济自立、支持教育、营养与健康、及回馈社区等方面。自进入中国以来,沃尔玛在全国范围内累计向各种慈善公益事业捐款约7,70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和药品,沃尔玛中国员工在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投入累计21万多个小时。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相关股票:
NYSE:W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娱乐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