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MF Group 签署收购凯誉的协议

TMF Group
2014-07-15 00:26 21276
TMF Group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同意从 UCL Asia Partners, L.P. 手中收购泛亚洲地区专注于企业会计、公司秘书和支薪服务的独立企业服务供应商凯誉 (KCS Limited)。

伦敦2014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 --

TMF Group 亚太运营部门的重要拓展进展

为在世界各地经营业务和从事投资的客户提供高价值外包业务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TMF Group 欣然宣布,该公司已同意从 UCL Asia Partners, L.P. 手中收购泛亚洲地区专注于企业会计、公司秘书和支薪服务的独立企业服务供应商凯誉 (KCS Limited)。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714/696978

2003年,最初创立于1946年的凯誉在从毕马威 (KPMG) 拆分之后被 UCL Asia Partners, L.P. 收购。自此,凯誉从在一家香港办事处工作的43名员工发展成为了在8个国家/地区14个办事处工作的470名员工,这一壮大是通过战略收购和有机增长相结合实现的。

此次收购将提升 TMF Group 在亚太区的现有平台,拓展 TMF Group 该地区外包业务服务的宽度和深度,并推动未来实现显著增长。

TMF Group 通过现有资源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该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对外公布。

凯誉首席执行官汤学尧 (Tom Corkhill) 评论说:

“这项交易标志着我们业务发展的重要阶段。将我们的专业技能、当地知识和优质客户群与 TMF Group 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足迹相结合对于我们以及我们的客户而言都是非常激动人心的。我们的客户现将拥有理想的合作伙伴,帮助它们进行国际扩张,拓展至全球超过75个国家。

TMF Group 首席执行官 Hugo van Vredenburch 补充说:

“亚太区是我们的关键业务增长区域。此次收购可拓展我们的现有服务组合,并提供卓越的运营配合,凯誉和 TMF Group 将通过众多相同的办事处提供关键的高增值外包企业服务。

“这项交易将为我们的企业带来巨大好处,将拓展 TMF Group 在中国市场的覆盖范围,在该地区为我们提供无可匹敌的服务能力。热忱欢迎汤学尧及团队加入 TMF Group,并期待与他们携手前进。

UCL Asia Partners, L.P. 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凯誉将成为 TMF Group 的一部分。在董事长布鲁士 (Iain Bruce) 和首席执行官汤学尧及其高管团队的领导下,凯誉已确立了业界关键参与者之一的地位。TMF Group 可提供与凯誉的完美配合。TMF Group 将致力于保持凯誉的理念和文化,对此我们感到特别高兴。UCL Asia 由 Will McLane 领导的花旗集团 (Citigroup) 以及 Graham Winter 领导的 Gibson, Dunn & Crutcher 提供咨询服务。衷心祝愿凯誉和 TMF Group 的所有同仁都能继续取得成功。

消息来源:TMF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