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GSN集团将会把WGSN和Stylesight优秀方面整合为单一全球性平台

-- 新的 WGSN.com 将于2014年8月4日上线,提供新功能、更丰富内容和重大改良的技术,旨在让客户在各自市场保持领先
-- WGSN 全球首席内容官 Carla Buzasi 从《赫芬顿邮报》加盟 WGSN,并将监管 WGSN 内容战略
-- WGSN Group 在技术、内容、创新、人力和收购方面的两年投资计划完成,总金额达5000万英镑
WGSN Group
2014-07-14 12:12 10930
全球时尚和零售行业的知识型合作伙伴 WGSN Group 于7月11日宣布,新的 WGSN.com 服务将于2014年8月4日推出。

伦敦2014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时尚和零售行业的知识型合作伙伴 WGSN Group 于7月11日宣布,新的 WGSN.com 服务将于2014年8月4日推出。该产品围绕备受尊崇的 Stylesight 技术而设计,Stylesight 技术已经过改良,增加了更多功能来创造新的超级平台。这款新产品将被称作 WGSN,其形象标志则反映出对这两种市场领先的趋势服务的结合。

新的 WGSN.com 基于强大的客户研究,会将新技术与全球最具才干和商业创意的人力相结合,从而令未来趋势预测尽可能地鼓舞人心,准确和具有商业成效。

WGSN Group 提供五大内容版块:消费者情报、趋势预测、商业产品开发、零售战略和数据分析。在趋势预测方面,新的 WGSN 超级平台将提供技术创新,包括快速搜索、定制内容、更多的可分享性以及专业设计工具包,能实现复杂的高分辨率缩放、剪辑功能和海量印刷以及下载工具。

WGSN.com 从8月起还将为其75,000名用户提供更大规模和广度的分析。该单独的平台将以五种语言版本提供来自伦敦、纽约、香港和圣保罗的内容专家的观点。

WGSN Trends 全球董事总经理 Steve Newbold 表示:

“我们很高兴宣布推出新的 WGSN。我们听取了客户的意见并利用了技术和创新来推出一款真正改变市场的产品。新平台内更广泛的全球覆盖和更有深度的内容提升了 WGSN 能提供的价值和实力,为我们的客户节约了时间,帮助他们更高效合作,给予他们更多确定性,从而最终支持他们的公司做出更好的决策并且更加具有竞争力。”

Steve 补充说:“Carla Buzasi 加盟 WGSN 担任新设立的全球首席内容官一职,并将领导 WGSN.com 的内容战略。她将带来大量重要的内容专长以及合理的商业与编辑判断,从而为该集团的全球业务运营增加一个维度。Carla 还将确保我们一直擅长为市场带来能提供精彩客户体验的优秀内容主张。”

WGSN 首席创意官 Catriona Macnab 则表示:

“我们全球内容专家的实力确保我们的客户将继续得到较值得信赖,最具创意且经验最丰富的人力给予他们创意的和营利的意见。此次非常直观的新超级平台充满了来自所有重要区域的当地深厚知识,让用户能快速获得增长业务所需的任何内容。”

Stylesight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创意官 Isham Sardouk 说:

“Stylesight 对美国市场的广泛了解,WGSN 在欧洲的专长,以及我们全球的联合实力如今都将结合到一起,提供我们客户所需的所有关键功能和服务。我们的咨询、研究和内容团队已经掌握了破译数据和应用敏锐判断的技术,从而能帮助我们客户将趋势转化成具有创意的成功公司。WGSN 和 Stylesight 的联合只会创造出更多了不起的成就。”

WGSN 是领先的全球趋势预测服务提供商。WGSN Group 过去三年已经获得了超过5000万英镑的投资,包括对人力、技术、基础架构、内容、创新和收购的投资。

消息来源:WGS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