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戴姆勒金融服务凭借创新数字解决方案赢得客户

-- 业内领先的“myMBFS”应用程序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的下载量超过100,000次
-- 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金融计算器的唯一访问者人数接近25万
-- 正在进一步提升横跨非洲及亚太地区的数字客户界面
戴姆勒金融服务
2014-07-08 11:51 6929
戴姆勒金融服务颇受欢迎的应用程序“myMBFS” 下载量已超过100,000次。该应用程序使用户能够定位最近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联系客户服务代表、计算在所选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上的每月缴款额以及查看来自奔驰金融服务的当前促销信息。

新加坡2014年7月8日电 /美通社/ -- 戴姆勒金融服务非洲及亚太区(Daimler Financial Services Africa & Asia Pacific ,简称“DFS AAP”)达到重要里程碑,迄今颇受欢迎的应用程序“myMBFS” 下载量已超过100,000次。  “myMBFS” 应用程序使得用户能够定位最近的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联系客户服务代表、计算在所选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上的每月缴款额以及查看来自梅赛德斯-奔驰金融服务的当前促销信息。

迄今颇受欢迎的“myMBFS”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已超过100,000次
迄今颇受欢迎的“myMBFS”应用程序的下载量已超过100,000次

戴姆勒金融服务的地区总监兼数字触点业务主管 Andreas Hinrichs 评论,“客户行为正在不断变化,我们查阅信息的方式已变得日益移动化。通过提供卓越的自助服务工具以带来较佳的客户体验,我们始终力争处在这一数字运动的前沿。”

所取得的另一项重大成就是在仅仅5个多月内,业内领先的金融计算器的唯一访问者人数接近 250,000人。这款可移动的计算器使得用户能够轻松浏览他们所选择的车型,并算出每月的车贷费用或租金 -- 这所有的一切都可以通过指尖完成。

“myMBFS” 应用程序和金融计算器均使得梅赛德斯-奔驰经销商受益。客户在走进经销店之前就能使用他们提供的购车工具,这有助于推动销售额并产生销售机会。

Hinrichs 继续说,“这些基准数字清楚地证明了,现有及潜在客户在我们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中看到了价值。 通过“myMBFS” 应用程序和金融计算器提出的询问已成功赢得了客户。并且随着日益增多的客户选择网络购车,我们预计这些数字将会进一步提升。”

展望未来,戴姆勒金融服务将继续提升其数字服务。目前,带有集成在线账户管理功能的“myMBFS” 应用程序正在非洲及亚太区逐步推广。这将使得现有客户还能够利用任何智能手机和平板设备,以更安全的方式管理各自的汽车融资。

戴姆勒金融服务简介


戴姆勒金融服务提供广泛的汽车相关金融服务。产品从租赁-融资服务和面向经销商的金融服务延伸至商业车队管理、保险解决方案和银行服务及移动性服务。平均而言,该公司融资或租赁约40%的戴姆勒汽车,目前资产组合中目前拥有300多万辆汽车。该公司的 car2go 移动性概念使其成为灵活汽车共享服务的领先提供商。戴姆勒金融服务在40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超过8,000人。截至2013年底,戴姆勒金融服务管理价值约840亿欧元的租赁和融资合同,得到约13亿欧元的息税前利润。

戴姆勒简介

戴姆勒股份公司是全球较成功的汽车公司之一。凭借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戴姆勒卡车、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戴姆勒客车和戴姆勒金融服务部门,戴姆勒集团成为较大的高档车生产商之一及全球较大的商用车制造商,触角遍布全球。戴姆勒金融服务提供融资、租赁、车队管理、保险和创新移动性服务。 该公司的创始人 Gottlieb Daimler 和 Carl Benz 通过在1886年发明汽车开创了历史。作为汽车工程领域的先驱,戴姆勒继续塑造如今移动性的未来:该集团专注于创新环保的技术以及安全卓越的汽车,吸引客户并令其着迷。多年来,戴姆勒一直在不断投资开发替代的驱动系统,长期目标是使得零排放驱动成为可能。因此除了混合驱动汽车以外,戴姆勒目前拥有最广泛的本地零排放电动汽车,由蓄电池和燃料电池提供动力。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表明戴姆勒如何自愿接受挑战,来履行其面对社会和环境的责任。戴姆勒在全球几乎所有国家销售汽车和服务,并且在五大洲拥有生产设施。除了全球最具价值的高档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以外,该公司当前的品牌组合还包括 smart、Freightliner、Western Star、BharatBenz、Fuso、Setra 和 Thomas Built Buses 等。该公司在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证交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 DAI)。2013年,该集团汽车销量为235万辆,员工为274,616人;营收总额为1180亿欧元,息税前利润达108亿欧元。

联系人:

Michael Braun,电话: +65-6849-5632,邮件:michael.mi.braun@daimler.com

欲了解来自戴姆勒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media.daimler.comwww.daimler.com

轻松计算您的每月车贷或租金
轻松计算您的每月车贷或租金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1/8521403672-a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701/8521403672-b

消息来源:戴姆勒金融服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