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动汽车长途行驶将成为可能

Germany Trade and Invest
2013-04-18 09:00 4951
德国计划2020年一百万辆电动汽车将投入使用。为此政府设定了四个电动汽车展示区并投资1.8亿欧元用于研发。此次快速充电装置基础设施是其中一个展示区的项目。

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

上海及柏林2013年4月18日电 /美通社/ -- 作为电动汽车展示区的项目,德国决定在慕尼黑和莱比锡之间的A9高速公路上完成快速充电基础设施,每80公里设置电动汽车充电站。若该项目完成,将为电动汽车的长途行驶提供可能性。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将在4月21日至29日举行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中为中国的投资者介绍德国电动汽车行业带来的商机。

德国计划2020年一百万辆电动汽车将投入使用。为此政府设定了四个电动汽车展示区并投资1.8亿欧元用于研发。此次快速充电装置基础设施是其中一个展示区的项目。该项目将与西门子、宝马和E.ON共同合作。

“德国在电动汽车的投入和发展会实现成为该市场引领者的目标。这给中国企业带来很多商机,尤其在研发和汽车供应领域。”Stefan Di Bitonto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专家说道。

为此德国制定了三步曲。到2013年是准备期,汽车业将投资170亿欧元并推出15款电动汽车。到2017年是市场启动期,将完成汽车和基础建设市场发展,到2020年将完成百万汽车的目标。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Andreas Bilfinger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电话:+49(0)30 200099-173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and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