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isoCon 完成七位数的融资

VisoCon GmbH
2013-03-18 10:00 3299
VisoCon 首席执行官 Andreas Kröpfl 博士就此次融资表示:“我们将优先关注传输质量、整合功能和可用性,有望为视频会议视频市场带来全新的面貌。”

VisoCon 完成七位数的融资,i4g 和tecnet equity 均有参与

公司在智能视频会议领域实现强劲增长

奥地利格拉茨2013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专注于提供智能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发展迅速的高科技公司 VisoCon GmbH 宣布,该公司已成功完成一轮股权融资。

除了两个天使投资人的私募基金之外,奥地利私募股权公司 i4g 和 tecnet equity 也参与了这轮融资。

VisoCon 是视频会议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在开放式网络会议系统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并且拥有多项专利。

当前注入的资金将用于加快拓展该公司的全球销售网络和帮助其在开放式网络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领域取得更多创新进展。

VisoCon 首席执行官 Andreas Kröpfl 博士就此次融资表示:“我们将优先关注传输质量、整合功能和可用性,有望为视频会议视频市场带来全新的面貌。”

Frequentis-AG 前任董事总经理兼 VisoCon 天使投资人 Christian Pegritz 博士称:“VisoCon 的目标是成为全球主要的创新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供应商。”

i4g 简介

i4g 是一家总部位于维也纳的奥地利私募股权公司。该公司帮助科技公司设立企业结构,让家庭基金和私人基金会能够在这些公司中持有股权。

tecnet equity 简介

tecnet equity 为以科技为导向的创新型公司提供融资。此外,tecnet 的工作还包括为专利和技术开发提供支持。

VisoCon 简介

VisoCon 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奥利地高科技公司。该公司主攻可灵活升级的多点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领域,并且从事实时通讯技术和视频业务长达12年。

联系人:
Peter Merschitz 博士
电话:+43-664-541-76-22
电邮:peter.merschitz@visocon.com

消息来源:VisoCon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