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风能日2013年摄影比赛

欧洲风能协会
2013-02-27 21:38 5640
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5日。一等奖获得者将得到1000欧元的代金券,二等奖为250欧元的代金券。

布鲁塞尔2013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欧洲风能协会 (EWEA) 和全球风能理事会 (GWEC) 联合发起了一项国际性摄影比赛 -- “寻觅风能背后的故事”。

为什么举行这项比赛呢?因为风能不仅仅是一项技术,它代表了想象,令人迸发灵感并且令人着迷。许多人都有自己的风能故事,他们可以通过图片和文字与他人分享。

比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5月5日。一等奖获得者将得到1000欧元的代金券,二等奖为250欧元的代金券。获奖照片将于6月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洲议会上展出,并将发表在可再生能源报纸《Recharge》以及欧洲风能协会的杂志《Wind Directions》。

垂询摄影比赛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获奖者将于全球风能日公布。全球风能日是世界了解风能的日子,每年的6月15号是世界风能日。在世界风能日,数百场活动、展览、参观风能发电厂和当地活动将在全球约40个国家举行,网上活动也将举行(详情,请查看《全球风能日2012年报告》)

垂询全球风能日的详情,请点击这里

网址:http://www.ewea.org

消息来源:欧洲风能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