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暖捷填补商用地暖空白 打造商用地暖新标杆

杭州暖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发了全新的商用地暖专用产品系列,其主打产品采用了导热介质与“超耐磨环保型高仿”地面材料的集成化、一体化,创新性地将地暖和地面材料合而为一。

杭州2013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继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非传统空调&非传统地暖”之后,杭州暖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www.speedheat.cn (speedheat)又乘势而上,在国内率先开发出专门针对商业房产的“商用地暖”,填补了专业商用地暖的市场空白。所谓的“商用地暖”必须要满足几大要求,即:热得快、阻燃、耐磨、防水、易打理、寿命长、价格实惠等。

近两年来,地暖以其舒适、卫生、保健、高效节能、环保、无噪音、不影响空间美观等诸多优势成为人所共知的较佳采暖选择,并已成为全球采暖的发展趋势。但目前市场上专门针对商用的地暖产品和地暖品牌还鲜有耳闻,很多地暖产品因造价高、施工复杂、没有充分考虑到地面材料的多样性、经济型和环保型等因素,使得专门针对写字楼及大型公共建筑的商用地暖发展受到局限和制约。

杭州暖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speedheat)针对这一市场盲点,克服了传统地暖在商用领域应用的不足,在国内率先开发了全新的商用地暖专用产品系列,其中的主打产品采用了导热介质与“超耐磨环保型高仿”地面材料的集成化、一体化,创新性地将地暖和地面材料合而为一,将商用地暖的属性给予了完美的诠释。实现了商用地暖应具备的“八化”,即:高效化(发热快)、四防化、易打理、经济化、多样化、超薄化、长寿化、集成化。

  • 高效化:发热快,不需要长时间预热,不需要长时间连续使用,需要加热的时候只需提前半个小时左右预热即可(远远高于传统地暖),下班后可关闭;
  • 四防化:表面材料具有防水、防潮、阻燃、防(耐)磨损,非常适合商务办公场所人员密集区使用;
  • 易打理:也不需要特别的呵护和保养,便于打理,免除了维护保养开支;
  • 经济化:该地暖末端系统较传统地暖+地板(瓷砖)的铺装模式在价格上更有竞争优势,实现了高性价比;
  • 多样化:即能该地暖表面材料可根据用户需求和审美偏好,加工成各种仿真实木地板、仿真地砖、仿真大理石效果,其纹理可与真实材料吻合度接近100%;
  • 超薄化:由于采用的是地暖+地面材料的集成化设计,结构设计更精密和严谨,地暖末端的厚度不超过3.5cm(含地板),真正实现了超薄化,大大节省了铺装空间;
  • 长寿化:由于该地暖末端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用性和耐腐蚀性,使用寿命更长;
  • 集成化:该系列产品中的主打产品采用了地暖加超耐磨生态型高仿地面材料地板的二合一集成化设计,改变了传统地暖的铺装流程和工艺,将两道工序缩减为一道工序,大大提高了铺装和施工效率,既减少了工作量,又缩短了时间。同时,暖捷商用地暖末端还可铺设瓷砖、大理石、地毯等多种地面材料,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杭州暖捷商用地暖的隆重推出,将传统地暖的市场进行了进一步细分,拓展了商业地暖的新空间。该产品如能在未来的商业房产和商业场所广泛应用,将大大提升商业房产的品质和品位,同时还能降低开发商和用户的综合成本,并且达到了国家规定的健康住宅标准,可谓一举三得。

公司简介

杭州暖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非传统空调&非传统地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创新型企业。公司在引进并消化吸收世界知名地暖企业speedheat公司地暖技术的基础上,瞄准传统空调和传统地暖产品的诸多缺陷和不足,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与优化,厚积薄发,研发出了具有革命性的地暖末端系统,在全球范围内首创了非传统空调和非传统地暖,并获得了50多项专利成果,公司也成功进驻杭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该技术的集成应用,颠覆了传统空调和传统地暖的概念,开辟出制冷、制暖领域的全新市场,开创了该领域细分市场的新蓝海,成为地暖领域普及化应用的倡导者和开拓者。“搜狐网”、“腾讯网”、“和讯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东方网”、“新财经在线”、“龙源期刊网”等国内数十家网络媒体和报纸期刊媒体对本项目给予了报道。

该系统既能克服传统空调的缺陷,又能完善传统地暖的不足,不仅能满足单一采暖或制冷的需求,还能同时满足采暖和制冷双重要求,实现了采暖、制冷、热水三效合一;既能符合恒温、恒湿、恒氧的绿色住宅标准,又达到了节能、低碳环保的绿色建筑要求,较传统的空调和传统地暖更舒适、更节能、更环保。产品广泛应用于就家庭、办公场所、别墅、宾馆酒店、及商业、休闲、娱乐场所等。暖捷将以完善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为用户营造健康、舒适、环保、节能的微气候生态环境。

秉承“提升百姓居家生活品质,创造舒适微气候生态环境”的企业理念,遵循“诚信经营、共赢共荣“的经营方针,暖捷将以“打造全球范围内非传统空调&非传统地暖的一流企业”为愿景,实现品牌与品质、品牌与品级、品牌与品味的完美统一。真诚希望与各界有识之士,与暖捷一起分享新的事业,分享新的辉煌!

咨询电话:0571-87756799,18057185308

消息来源:杭州暖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