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KB 短片展示气候学家们对地球未来更冷的预测

瑞典核燃料与废物管理公司 SKB
2013-02-26 15:00 2168
瑞典核燃料与废物管理公司SKB正在格陵兰西部的康克鲁斯瓦格参加一个重要国际研究项目,该项目研究冰川融水如何流入冰原形成地下水,而这又如何对处置库的安全产生影响。

斯德哥尔摩2013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冰原将对瑞典的废核燃料最终处置库产生什么影响?如果地面一直处于冻结状态,那么最终处置库又会对周边环境如何产生影响?答案尽在格陵兰岛。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58701-swedish-nuclear-fuel-waste-management-SKB

瑞典核燃料与废物管理公司 SKB 正在格陵兰西部的康克鲁斯瓦格 (Kangerlussuaq) 参加一个非常重要的国际研究项目,该项目研究冰川融水如何流入冰原形成地下水,而这又如何对处置库的安全产生影响。这个项目被称为 Greenland Analogue Project(格陵兰模拟项目),简称 "GAP"。

SKB 还研究冻土地貌的表面发生了什么。在地面一直处于冻结状态的地貌中,水是如何在地表流动的?生物圈是如何运作的?一切有生命的东西又在哪里?答案尽在 GRASP 项目(格陵兰模拟表面项目)。

核燃料处置库必须长时间运行和保持安全。SKB 的安全分析致力于研究当时间长达100万年时处置库将会发生什么现象,这段时间相当于8个冰期轮回。通过对现有冰原的考察,例如格陵兰岛上的一片冰原,气候学家们了解了很多东西,足以对遥远的未来发生的情况进行模拟。

在3个有关 SKB 持续进行的项目的短片中,您可以看到部分 SKB 研究员,还可详细了解总的气候研究结果和 GAP 与 GRASP 项目。

媒体关系经理 Jimmy Larsson-Hagberg,电邮:+46 8 459 84 83,电邮:jimmy.larsson-hagberg@skb.se

消息来源:瑞典核燃料与废物管理公司 SK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