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正保教育与Eleutian推出牛津直播课堂

2013-01-28 21:30 7667
正保远程教育公司宣布将再次联手德兴利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一家以美国注册教师提供实时在线英语学习的领先英语培训方案提供机构,向中国学生提供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和Eleutian在2012年共同开发的创新英语教学服务—牛津直播课堂。

北京2013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专注于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先的网络教育服务商正保远程教育公司(NYSE: DL)(以下简称“正保教育”,或“公司”)宣布将再次联手德兴利教育技术有限公司(“Eleutian”),一家以美国注册教师提供实时在线英语学习的领先英语培训方案提供机构,向中国学生提供由牛津大学出版社和Eleutian在2012年共同开发的创新英语教学服务 -- 牛津直播课堂(TeachCast with Oxford)。

牛津直播课堂融汇了牛津两门较成功的课程:全球超过2600万少儿使用的Let’s Go 英文学习教材和Business Venture,一套倍受赞誉的成人商务英语学习课程。这些课程将由Eleutian的注册美国教师通过其网络实时互动课堂TeachCast ,经由正保教育的网络学习平台提供。

公司董事长兼CEO朱正东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Eleutian公司进一步合作,提供牛津直播课堂。牛津直播课堂将牛津高水准的英语教材与Eleutian的优质注册教师完美结合,通过正保为学员提供创新的网络学习课程。我们相信,学员将从牛津直播课堂获益良多。我们将通过自主研发和引进高质量第三方内容和服务的方式,继续丰富公司的网络课程,为学员提供优质课程和服务。”

Eleutian的总裁Kent Holiday先生也表示:“Eleutian非常高兴能够和正保公司进一步合作,正保公司是中国网络教育市场的领先者。通过正保公司的网络平台,我们期望能够将Eleutian训练有素的老师和广泛适用的牛津直播课堂推广至更多的中国学员。”

关于正保远程教育

正保远程教育是一家中国专注于职业教育领域的、领先的网络教育服务的公司。公司课程通过公司网站提供,旨在帮助职业人士和其他学生取得和保持专业资格和资质以追求更好的职业发展。公司旗下拥有中华会计网校、医学教育网、法律教育网和其他职业网站。公司同时为高自考学生提供在线高自考培训服务,帮助学生通过各种考试。此外,公司还提供在线外语课程以及创业实训课程。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http://ir.cdeledu.com

关于德兴利教育技术有限公司(“Eleutian”)

Eleutian Technology是在线语言教学领域的领先者,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和教育机构提供在线英语培训服务。Eleutian的老师已经通过网络直播会议系统向全球学员提供了超过1百万次的培训课程。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leutian.com

联系方式:

China Distance Education Holdings Limited
Lingling Kong, Investor Relations Manager
Tel: +86-10-8231-9999 ext. 1805
Email:IR@cdeledu.com

Investor Relations:
Bill Zima
ICR Inc.
Tel: +1 646-328-2550

Eleutian Technology, Inc.
Meghan Brady, TeachCast Marketing Manager
Tel: +1-307-586-3719
Email: press@eleutian.com

消息来源:正保远程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