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年360万注册学员,简单学习网再受社会认可

2012-12-21 09:00 9123
网校注册学员突破360万的简单学习网获评“2012最受社会认可网络教育机构”大奖,这是继去年在腾讯主办的“回响中国”教育盛典中获评“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之后,简单学习网再次得到媒体和大众的认可。

-- 获评新浪“2012最受社会认可网络教育机构”

北京2012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在2013年1月17日、简单学习网6周年生日即将来临之际,网校注册学员突破360万,并再次收获社会的认可:在刚刚过去的以“education3.0 -- 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教育”为主题的新浪2012中国教育盛典中,简单学习网获评“2012最受社会认可网络教育机构”大奖,这是继去年在腾讯主办的“回响中国”教育盛典中获评“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之后,简单学习网再次得到媒体和大众的认可。

简单学习网创立于2007年,将名师的同步复习课程以网络课堂的方式呈现,并摒弃了早期第一代网校缺乏互动的特点,首次引入了四步互动追错法这一科学的学习体系。如果说过去6年,简单学习网是在互动性名师网络教育这条路上孤单地探索,那么,去年以来,众多类似模式网校的模仿,以及今年网校业务的快速增长,则都预示着互动名师网络课堂这种学习方式的黄金时代的来临。在2012年,简单学习网的业务迅速攀升,不仅收获了100多万新的注册学员,更在6、7月份收获了数千名考入985院校的学生,还有36名简单学员荣膺2012年所在省市高考状元。简单学习网的成功模式,也正成为后来者模仿和追随的方向。

展望2013年,网校将把课程的定位将从作为学生线下课堂的补充,过度到与线下课堂的无缝融合。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学生的学习方式将得到极大的扩展。简单学习网创立的互动名师网络课堂模式,将迎来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的发展空间。尽管如此,当年曾是北大高才生的简单学习网校长周劲依然用“如履薄冰做教育”来形容自己的心情,用“学生不喜欢你,只需要1分钟”来勉励员工精心打造网校的课程及各项服务。继2012年年中推出移动答疑服务以来,网校年底又推出了将名师课堂挪到PAD上的移动课堂,解决众多住校同学对名师课堂的渴望。这种不断完善客户体验,充分替学生和家长着想,永远将学生的学习效果放在第一位的策略将在2013年得到更好的延续。

2012年12月12日,简单学习网教育总监张力老师做客新浪教育会客厅,简单分享了获评“2012最受社会认可网络教育机构”的获奖感言,分析中国网络教育的发展现状,同时还透露了简单学习网2013年的部分发展规划。曾是北京大学副教授的张力老师,是网校和北大共同专利的拥有人,和周老师一样低调、踏实。他们都是简单学习网的创始人。

消息来源:简单学习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