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轩达信息与EthosData携手推出虚拟数据库服务

轩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2011-07-06 16:14 3292

香港2011年7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轩达信息与EthosData今日宣布于最近推出全新虚拟数据库(VDR)服务,向各公司提供安全的网上公司交易平台。

EthosData乃虚拟数据库与机密文件共享服务的全球供货商。透过与EthosData合作,轩达信息现时提供冠绝全球的虚拟数据库解决方案,一个安全的网上文件共享平台。

轩达信息EthosData虚拟数据库服务提供安全且方便的网上服务,律师事务所、企业财务顾问及其客户均可藉此于交易各阶段安全、便捷地储存及交换敏感数据、文件等。各类交易于不同阶段,均可凭该系统,安全地传送机密数据。

轩达信息EthosData虚拟数据库服务与众不同,主要独特之处在于:

服务  各项目均配有指定客户服务员,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
   
安全  轩达信息EthosData平台建基业界较高安全标准。客户可设置限制级别并选择每个用户可以浏览、打印的文件,更可为机密文件加上个性化水印。
   
简便   虚拟数据库方便易用。用户可在短时间内掌握系统操作。
   
速度  虚拟数据库在数分钟内便可建立完毕,省时省力。
   
方便  虚拟数据库平台全天候运作。客户可随时随地登入系统。
   
价格  具竞争力且收费制度具透明度。绝无隐藏收费。

轩达信息与EthosData的合作乃地方智慧与领先平台及服务的独特结合,企业、顾问、基金及其他机构必定获益良多。

关于轩达信息

轩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www.hetermedia.com)提供多元化解决方案服务,历经多年不断注资和革新。轩达信息不断增强技术、资源和网络,致力提供更广泛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轩达信息帮助客户节省搜寻与采购服务的时间,令客户灵活、便捷、轻松地享受“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

自1992年成立以来,轩达信息在过去20年迅速扩展并不断努力发展,已成为业内最富经验的市场佼佼者之一。多年来,轩达信息已累积丰富经验且具备大量专业人员,员工总数逾200名,向知名、严谨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并按客户的独特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 为进一步拓展解决方案和服务范围,轩达信息近期与多家公司合作,向财经界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网络广播服务、新闻稿发布、多媒体新闻发布、视频/多媒体制作、虚拟数据库服务、EDGAR服务以及各式各样的服务。凭借上述新颖、先进的服务项目,轩达信息正以不断壮大的实力、技术与质素攀登新高峰。我们不断“求变”,为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服务。

关于EthosData

EthosData有限公司(www.ethosdata.com)乃领先的虚拟数据库全球供货商,由财经及法律界专业人士创建及提供服务。

EthosData为领先的全球财经调查公司Copal Partners Group (拥有逾千位专业人士(www.copalpartners.com)旗下公司,由曾在麦肯锡公司、瑞信、通用电气及First Data从事管理工作的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管理。EthosData的集团投资者包括花旗银行、美林及德意志银行。

EthosData与英国(Millnet Financial)及美国(Vintage Filings)当地领先的财经及法律界服务供货商紧密合作,并在亚洲、欧洲及美洲设有办事处,凭借独特地理优势,服务全球客户。

媒体联络:

轩达信息香港办事处:
香港
德辅道中199号
无限极广场9楼
联络人:林文杰先生
电话:+852-3906-7817
电邮:bernard.lam@hetermedia.com 
 
轩达信息北京办事处:
中国北京市
朝阳区光华路22号
光华路SOHO 二单元1019室
邮编:100020
联络人:吴钧涛小姐
电话:+86-10-5900-6561
电邮:wendy.ng@hetermedia.com 
消息来源:轩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