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scom 基于 Bercut 彩铃解决方法从新服务中获得营收

Bercut
2010-09-04 00:44 2782
Mascom 已经选定为用户提供强大功能的彩铃解决方案,如复制优美的‘on the fly’以及用户原创内容

俄罗斯圣彼得堡2010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ercut (http://www.bercut.com ) 产品与战略总监 Vitaly Balanda 表示:“在用户中享有知名度的服务对于一个运营商来说异常宝贵,因为它能创造较大的营收。因此,这种服务应该具有广泛的功能,并且能够灵活地整合进运营商的营销结构中。例如,这项服务内容的交叉销售。”他的这段话表明了 Mascom 之所以选择该解决方案的原因。

Bercut 的能力使我们能够为 MyTunez 创造服务推广战略,从而使 Mascom 无论在客户基础还是创新方面都保持了市场领导者的地位。Bercut 在推广前阶段(包括市场和竞争分析、商业案例、价格和商业模式)和推广阶段提供的专业化的营销支持都确保了活跃用户的快速增加以及大量的订单——Mascom 首席执行官 Jose Vieira Couceiro 评论说:“我们对该解决方案感到非常满意,通过这个解决方案,我们的用户获得了他们感兴趣的内容。”

彩铃 (Ringback Tone) 服务是全球较受欢迎的服务之一。如今,用户数量的迅猛增长步伐有所放缓,运营商需要保持其服务具有盈利性。这一点因为 Bercut 的解决方案而成为可能。

垂询详情,请登录:http://www.bercut.com
消息来源:Bercu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电信业
collection